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全球航空公司对Covid-19复苏的希望降低

导语: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表示,到2024年,交通量不会恢复到2019年的水平。AAPA表示,国际反弹需要可靠的测试机制。冠状病毒持续传播削弱了恢复。

航空公司

全球航空公司周二下调了其冠状病毒恢复的预测,称到2024年(比以前预期的时间要长一年),客运量将恢复到危机前的水平。

在大流行对航空旅行造成的严重影响的最新消息中,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列举了美国和发展中国家对病毒的缓慢遏制,以及企业旅行的前景较弱。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表示,一些市场上徘徊的旅行壁垒和新的限制措施也对近期前景构成压力,将其2020年的旅客人数预测降至55%的下降,比4月份预测的46%的下降还要严重。

国际航协首席经济学家布莱恩·皮尔斯(Brian Pearce)表示:“今年下半年复苏将比我们预期的要慢。” 该组织表示,6月份的旅客人数同比下降了86.5%,而5月份的这一数字下降了91%。

皮尔斯说,英国出人意料地采取行动隔离来自西班牙的入境者,造成了很多不确定性。“显然,复苏将是一个问题。”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说,Covid-19在美国和发展中国家的扩散(总计占全球航空旅行的40%),削弱了恢复前景。

亚太航空协会总干事Subhas Menon说,如果没有政府认为合理的价格合理的测试制度,国际旅行不太可能显着反弹。根据国家/地区的不同,测试的费用可能高达数百美元。

他在周三在悉尼的一次采访中对路透社说:“我们需要公共卫生专家提供有关如何解决这一问题的建议。” “如果价格足够便宜,那么也许您可以期望旅行者为此付出代价。目前,这笔费用令人吃惊。”

商务旅行可能还会面临持续的低迷,随着公司客户控制支出并更多地使用视频会议(已成为锁定期间的常规做法),威胁了长途航空公司和航线的盈利能力。

皮尔斯说:“我们是否会看到危机前商务旅行模式的恢复还有待观察。” “我们担心的是我们不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