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完美公司多方面发力打击芦荟胶制假售假,维护品牌权益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称“完美公司”)自1994年成立以来,在生产及销售健康食品、小型厨具、化妆品、保洁用品及个人护理品等领域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其中“完美芦荟胶”是完美公司的常青产品,在市场上享有很高的声誉。

完美

近几年来,随着完美品牌越做越强,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高,尤其是明星产品“完美芦荟胶”的品牌力增强,每次提起芦荟胶,很多消费者会立刻想起“完美”,市场上出现了许多打着“完美芦荟胶”旗号的假冒伪劣产品,既损害了完美公司的利益,也侵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据完美公司不完全统计,通过电子商务网站销售的“完美芦荟胶”大多数都是假冒伪劣产品。这些假冒伪劣产品的销售行为,不仅严重损害消费者的权益,也对完美公司产品声誉造成严重的损害。

(小标)线上线下同时发力打击制假售假

完美公司负责人表示,为维护消费者和完美公司的合法权益,重拳打击线上线下的假冒伪劣行为,完美公司于2012年专门成立了打假维权专项小组。

近年来,完美公司线上线下打击制假售假同时发力。据该负责人介绍,针对线下打击生产、仓储假冒伪劣产品行为,完美公司多次配合公安部门成功完成多个侵害公司注册商标权案件的制假刑事打击工作,执法部门还现场缴获假冒伪劣芦荟胶成品、防伪标签、软管、包装盒等物品,以及大批生产原料和生产机器等。“同时,针对线下售假行为,完美公司采取多地打击策略,开展包括广东、山东等地区在内的实体店售假项目,目前共打击实体店售假案件700余件,获得侵权商家赔偿款达数百万元,进一步净化了线下实体店销售环境。”该负责人说。

据了解,针对线上售假行为,完美公司通过对淘宝、阿里巴巴、团购网的多年打击、持续发力,至今共打击网络售假案件800余件,成功删除电商平台侵权信息数千条,获得侵权商家赔偿达数百万元,大力震慑售假行为,目前网络售假行为已大幅减少、假冒伪劣产品数量断崖式降低。

完美

假冒芦荟胶包材

(小标)积极配合监管部门打击制假售假行为

2019年4-10月,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对上海市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实施了质量监督抽检。抽检中,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在上海市青浦区某百货店抽检出标识由扬州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完美芦荟胶,其中的丙烯酰胺、菌落总数超标,并将该情况反馈给扬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扬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扬州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突击检查。通过现场检查,发现该抽检样品“完美芦荟胶”的生产日期、批号与完美公司的生产日期、批号均不匹配,确定该抽检样品并非完美公司生产的,是假冒伪劣产品。

自收到以上售假信息之日,完美公司立即采取法律手段对售假店铺进行严厉打击。目前,完美公司已向法院对售假店铺即上海市青浦区某百货店提起民事诉讼,要求侵权店铺停止侵权,赔偿损失,案件将于近期开庭审理。

为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利益,维护产品的市场形象,完美公司已从2010年10月份开始,在完美芦荟胶外包装盒增加防伪标识。该标识主要采用“局部核微孔技术”和“印刷油墨局部脱落技术”等多重防伪技术保障。

完美

完美芦荟胶防伪标签检验方法

完美

完美芦荟胶防伪标识

对于侵害完美公司商标、专利等知识产权的制假售假行为,完美公司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对于各种仿冒、抄袭完美产品的侵权者,完美公司将利用各种法律手段进行打击,为维护完美公司的品牌与消费者的正当权益,建立起坚强的后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