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20年全球海洋大数据市场2020年行业分析、细分和预测

导语:全球海事大数据产业。智者报告数据库新增了“ 2018-2025海上大数据市场全球关键参与者,需求,增长,机会和分析预测”的新研究

本报告重点关注全球海事大数据状况,未来预测,增长机会,主要市场和主要参与者。研究目的是介绍美国,欧洲和中国的海上大数据发展。

将大数据集成到海上是数字化转型的一部分。大数据通过使托运人能够使用船舶结构,其组件和机械中的数据来提高其性能,从而改变了运输方式。海上大数据是尖端数据分析和运输专业知识的结合。

预计缺乏熟练的人力,排放控制和网络安全将是海上大数据市场增长的主要挑战。

本研究涵盖的主要参与者 海事国际 向 我们的海洋挑战 大数据价值协会 IHS Markit Ltd Eniram Ltd ABB LAROS Technologies Inmarsat Plc Ericsson

按类型细分市场,产品可细分为:遥感 智能交通管理 能源管理 船只安全性 自动模式检测 性能监控和优化 其他

按应用细分的市场,分为:军事 平民

按地区/国家的市场细分,这份报告涵盖了:美国 欧洲 中国 日本 东南亚 印度 中美洲及南美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