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金属探测器发现了当地的文物历史

COUDERSPORT - 来自纽约的两位朋友上周前往Coudersport,希望自1880年以来位于主街的意大利风格别墅Old Hickory附近进行金属探测。

在几次未接来电和电子邮件之后,两位朋友Scott Michels和Timothy Schubmehl出现在房子里,问一位在外面工作的业主,他们是否可以花一些时间在酒店周围进行金属探测。他们获得了他们希望的许可,并开始检测。

“这是该州独特的历史,具有独特的历史,”米歇尔斯说。“我想恢复尽可能多的文物,以便在当地历史上教育社区。”

Michels已经进行了25年的金属探测。他住在纽约斯科茨维尔,但他花了很多时间在Potter County ATV骑马。一旦他和已经成为朋友40年的Schubmel在Old Hickory定居,他们向Potter Leader-Enterprise展示了他们在大约30分钟内找到的所有文物。

米歇尔斯说,有一次,该物业有一个马车房。在那个区域,他找到了一个可能用来悬挂马鞍或类似东西的支架或铰链。

他还发现了19世纪以来的铸铁窗户重量。

在探测时,两者必须注意探测器发出的噪声。仅仅因为它的哔哔声并不总是意味着他们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东西。它可能是拾取电线,气体线或只是一块垃圾。

米歇尔斯说,人行道和人行道是硬币的热点。虽然人们在掏腰口试图找到他们的钥匙然后才能到达他们的前门,但是他们可能会扔掉一枚硬币而不会注意到它。当人或动物越过它时,它会被越来越深地推入地面。

从20世纪70年代开始,米歇尔斯在地上发现了一块约六英寸深的硬币。

米歇尔斯说:“你对地上的东西感到惊讶。”他曾经从1809年发现了一个印第安人头部便士。

Schubmehl对金属探测世界来说有点新,他已经使用了六个月。他说他喜欢保存历史,并且在世界上做得很好。

Schubmehl从其他地区发现的发现包括1860年的灯笼头,他发现在清洁后仍然可以使用。

两人使用Garrett AT pro金属探测器。它可以检测到10英寸的东西。一旦探测器熄灭,他们就会挖一个小洞。它们有一个针指针,可以在物品开始挖掘时找到它的位置。它提供了一些指导,因此他们不会漫无目的地挖掘。

即使他们确实发现了垃圾,他们仍然会把它带出土地。这是一种安全措施,因为这种方式不会在冻结期间出现或被割草机击中。米歇尔斯说,那些金属探测器应该始终戴防护手套以避免被割伤。

“你会发现很多垃圾。当你找到一个硬币或什么东西时,它很棒,但你会发现垃圾,“Schubmehl说。

他们在Old Hickory结束后,他们乘坐ATV。在他们的骑行过程中,他们遇到了农场路外一个农场的旧移民营地,对面是前马铃薯城旅馆的对面。

业主让他们在那里做了一些金属探测,米歇尔斯说他在1747-1787之间找到了一个军用按钮。他说,业主在20世纪20年代和60年代之间有一个移民营,他们发现的许多硬币都是从那个时期开始的。他们还发现了19世纪80年代的饮水杯。

Michels和Schubmehl说,他们总是向业主提供他们发现的任何文物。

米歇尔斯希望更年轻的人​​能够进行金属探测,他希望看到家人一起做。

米歇尔斯说:“我希望看到孩子们参与其他比视频游戏更多的事情。”一个孩子金属探测是坐在沙发上的少一个孩子。

但是,金属探测可能需要一些规划。米歇尔斯建议金属探测人员通过与历史学家交谈,查看该地区的旧地图并与土地所有者交谈,在当地历史上做作业。Michels和Schubmehl希望明年再回来做更多的金属检测。米歇尔斯说他们被邀请回老希科里;业主希望他们金属探测地下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