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在Kirkleatham博物馆恢复当地历史谈话

下周将在克利夫兰东部博物馆的简历中讨论当地历史。

在Kirkleatham博物馆举行的会谈将在9月3日星期二的暑假后再次开始。

在第一次活动中,当地历史学家Peter Sotheran将展出“Saltburn的明信片”,这是博物馆自己的档案图片,描绘了该镇的早期历史及其作为维多利亚度假胜地的发展。

9月17日星期二,第二次谈话的特色是Joan Heggie博士谈论Viva Talbot的艺术,他是一位有成就的艺术家,也是蒂赛德十九世纪“铁匠”之一的女儿。

9月17日星期二的第二次演讲中,Joan Heggie博士谈论了Viva Talbot的艺术,他是一位有成就的艺术家,也是蒂赛德十九世纪铁匠之一的女儿。

Viva,生活于1900年至1983年,是货运舰队铁公司和南达勒姆钢铁公司董事总经理Benjamin Talbot的女儿。她被允许特权进入炼钢厂,她的印刷品是对该行业内部运作的一种看法。

Kirkleatham博物馆的“周二会谈”将于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二下午2点举行。入场费为3英镑。博物馆信息台的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