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在密苏拉的M Cornel West在华盛顿的越野历史

我们上周三遇到了一些困境。民权活动家Cornel West对米苏拉的访问是一个重大新闻 - 足以在周四的报纸上发表封面故事。但这意味着周三晚上9点的“硬截止日期”,并且谈话不应该在7:30开始。

我没有试图在90分钟内创造出“这就是他所说的”故事,而是策划了一篇文章,解释了韦斯特访问米苏拉社区的重要性。这让我先写下大部分故事,了解米苏拉的非洲裔美国人的历史 - 主要来自格雷格·马丁的这篇引人入胜的中篇文章,以及与密歇根大学教授托宾米勒希勒的讲话。

米勒希勒将韦斯特的言论与爵士乐相提并论。我可能会用白水漂流或过山车作为我的比喻。我从来没有见过演讲者如此迅速 - 或者说是精力充沛地 - 在西方所做的截然不同的话题之间徘徊。你不得不保持警惕,但如果你这样做了,你就像韦斯特所说的那样“在一段时间内”。

在他周三收拾威尔玛之后,本周其余时间对于密歇根大学来说非常安静 - 即使在星期六,当时Griz在本赛季的第一场足球比赛中轻松击败了南达科他大学。摄影师本·艾伦和我为了一个故事而努力拼搏,最后走到了忙碌但没有包装的Press Box,他们的经理告诉我们,家庭游戏确实推动了这个地方的业务。当他们在这里比赛时,它“超乎想象”。

足球队的胜利并不是本周Griz田径运动的唯一重大故事。女子越野队在华盛顿内陆西北部的冲突中排名第二。UM的贝娅特丽克丝Frissell首先出现,而6伊斯特伍德来到第七-并且创造了历史,成为第一个男性对女性的变性选手在NCAA分部I越野比赛中竞争。

“当我出去的时候最初与男队一起,这是非常积极的,他们把它视为'你做你',”她告诉我的同事凯尔汉森。“我绝对觉得女队是张开双臂欢迎我的,并且非常富有同情心和关怀,并像对待其他女孩一样对待我。”

在干燥机这个UM金融的关键话题上,政府有信心债务重组将为装修,校园建设和学生编程腾出数百万美元 - 但拒绝具体说明他们将花费多少钱。周二,60至70名员工- 大部分是兼职教师 - 没有按时领到薪水。绝对不是学年的好开始。请参阅周三关于该故事的论文- 并密切关注这些员工是否在本周末获得薪水,正如UM所承诺的那样。

谢谢阅读。希望你能享受这最后的夏日温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