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投资者感受到区域复苏 阿里巴巴因首次公开募股新闻飙升

导语:经济复苏推动风险反弹;数据证实反弹后,中国股市跑赢大盘;刺激措施使收益持续增长

 阿里巴巴

香港:随着越来越多的经济复苏迹象出现,亚洲市场扩大了涨幅,投资者越来越多地将投资组合调整为该地区。

Natixis新兴亚洲高级经济学家Trinh D. Nguyen表示:“新兴亚洲正在拐弯,并在2020年下半年的增长方面处于上升轨道。”

“根据六月的最新制造业数据,中国,越南,马来西亚和菲律宾在较小程度上显示出从谷底快速反弹。”

延续这种趋势, 中国的通货膨胀数据显示,生产者 价格自从冠状病毒爆发以来上个月首次上涨,这增加了证据,表明工业需求在第二季度末已基本恢复。

资本经济学的经济学家朱利安·埃文斯-普里查德(Julian Evans-Pritchard)和马丁·拉斯穆森(Martin Rasmussen)表示,核心通货膨胀率已跌至十年来的最低水平,不久之后可能会触底反弹。

“随着财政刺激措施和基础设施支出仍在增加,我们认为经济活动和生产者价格将在未来几个月进一步回升。按照过去的形式,这意味着核心消费者价格通胀也应该不久就开始上升。”

中国大陆指数CSI300在突破2018年1月的峰值后连续第八个交易日上涨。

宏观研究公司BCA Research表示,这一突破仍有运行空间,这应该支持新兴市场股票的相对表现。

报告称,中国已从大流行中恢复了正常的复苏,加上中国人民银行进一步放宽货币和信贷条件以遏制任何通缩压力的意愿,以及美国对中国香港《国家安全法》反应冷淡是其乐观评估背后的一些因素。

这家宏观研究公司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在未来几个季度,中国的信贷和财政冲动将上升,这将提高每股收益,并使股权风险溢价保持稳定。”

香港恒生指数上涨0.31%,日本日经225指数上涨0.4%,澳大利亚标准普尔ASX 200指数上涨0.59%。

投资者在美国的感染数量上升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美国,冠状病毒病例的单日记录跃升了62,000 。

中国企业网财经提示:亚洲信贷市场也加入了风险反弹,亚洲IG指数下跌2个基点,至78.5 / 79.5,主权CDS上涨1-2个基点。Yan 矿集团, 杭州金融, 泰国PTT, 众安在线和 山东能源发行的债券继续发行新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