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AlleyNYC创始人经营一个共同工作的空间并进入一个

生活在阳光明媚的迈阿密,享受作为一名个体经营者的灵活性,并赚取丰厚的薪水,对许多人来说似乎是一种梦想中的生活。不是为了杰森·萨尔茨曼。

35岁的萨尔茨曼 (Saltzman) 感到内心空虚,正在寻找机会改变人们的生活。有些人可能会通过转向慈善工作来填补空白,另一些人可能会转向社会企业家精神。萨尔茨曼在合作空间找到了它。

现在,Saltzman是位于曼哈顿中城的联合办公空间AlleyNYC的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有机会为有抱负的企业家提供一个中心,以开展他们的梦想事业。

“这与钱无关,” 萨尔茨曼说。“与才华横溢的人一起工作并建立一个每个人都可以相互协作以开发创新产品的地方的前景确实使我心动。”

AlleyNYC不仅为初创企业提供了家,还提供了便利设施,例如瑜伽和云公司Rackspace的免费托管。还有一个演讲者系列和专业人士,如律师,渴望为企业家提供建议。

我们采访了萨尔茨曼 (Saltzman),看看经营一个共同工作的空间需要什么,以及为希望在一个地方抓住一个令人垂涎的地方的年轻企业家提供的建议。请查看下面的问答,以及我们的视频,其中Saltzman向年轻企业家提供有关利用共同工作空间的建议。

问: AlleyNYC如何生成超过300人的等待名单?a: 一开始,我们采用了草根的方法。我们从不营销,从不在杂志上投放广告,从不转向Craigslist。相反,我们要求成员将他们的朋友带进来,这自然为聪明,志同道合的人提供了一个舒适的空间。

问: AlleyNYC与其他共同工作空间有何不同?A: 我认为外面的每个合作空间都很棒。我认为他们都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为协作环境做出了贡献,但是我真的觉得我们在这里策划的社区是最好的。

我们专注于这里业务的增长,我们所有的便利设施都专注于这一增长。例如,每个星期五,我们都会有一位风险投资家或企业家社区中的某人与我们的成员交谈。

此外,需要有一个特殊的元素来发展一个社区,我称之为情景喜剧效应。Seinfeld具有惊人的角色和彼此之间的化学反应,使该节目持续了多年。我很自然地在这个领域看到了这一点,我不认为你会围绕创造这一点来计划一个商业模式。

问: 你的早期挑战是什么?A: 我认为我们一开始面临的最大挑战是驻扎在曼哈顿中城。尽管我们认为这是人们在集中地点发展业务的机会,但很难让开发人员来到第18街以上的任何地方并注意到这个空间。

通过时间、合作和让合适的人参与到这个领域,我们能够让那些通常不会来市中心的人在我们的办公室工作。

问: 成为AlleyNYC创始人最好的部分是什么?A: 对我来说,最好的部分是每天来到这个办公室,与世界上最聪明的人合作,享受我们在一起的时光。我也不仅仅是在谈论关注我们的商业模式。通过我们所经历的不同事件,我们使人们有机会不仅谈论他们正在做的事情,而且谈论世界。能够容纳这些了不起的人对我来说是如此鼓舞人心。

问: AlleyNYC的未来是什么?A: 我看不到我们成长到其他空间或其他城市。

我们的商业模式已经实现,在那里我们已经稳定和充实。未来是在同一楼层增加更多空间。我们计划升级到35,000平方英尺。

我们真的想进入一个可以在协作环境中创建事物的环境。开发人员,设计师和企业家希望从事具有开创性的项目并有可能改变世界的地方。

观看视频,以获取Jason Saltzman关于利用共同工作空间的建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