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宅家炒股引增量资金?后市这样应对!

摘要:周四的市场主线是防疫系列、在线系列,当然总体来说都与疫情有关系,而且资金炒作愈演愈烈,医药相关概念的领涨强龙还在顶空间,小弟跟风,补涨被反复挖掘,环保、人工智能也因防疫相关预期而异动。

市场分析:

周四,各指数在平盘附近开盘,经过早盘的短暂震荡后纷纷企稳,在资金的推动下继续走上了延续反弹的道路,近期走势最强的创业板已经创出了春节前的新高,继续以超预期的中阳线收盘,而上证指数和深成指数则也继续拉阳线,最终各指数成交量均比上一日有所增加。

总的来说,大盘在回踩2800点附近稳住后向上,符合昨天早评观点中给到大家的判断,但拿下5日线的同时还拿下了2858点压力确实尽显强势,最主要的原因是成交量,兴许是宅家在线系列向在线炒股进发,也或是有大资金疯狂借着疫情坑买入护盘,结果就是可以看到近三天大盘的成交额持续达到或超过3500亿,也就是这几天的确有部分增量资金的加持。

在这种情况下,只要接下来的每一天大盘成交额能够继续达到甚至超过3500亿的水平,那么相当于就是延续增量的状态,指数就有望保持相对强势,甚至有机会慢慢继续向上摸索回补缺口,不过成交量一旦有泄气迹象,就要为回落做好准备,当然了2800点只要不失守,就还可以保持一个良性横盘的消化调整。

对于操作而言,短线大家可以在把握好节奏的情况下低吸调整到位的热点强龙品种,同时设置好止盈止损应对,相比于纯炒作居多的防疫医药相关概念,大家可以多关注在线系列相关概念的机会;而中线角度来说,其实很多优质股春节后和市场一起滚下来后还在下面趴着没怎么动,在后市可以逢调整分批的进行伏击,尽量找舒服的参与点。

龙虎榜著名游资机构数据:

章盟主:买入1.95亿当升科技(35.65 -4.88%,诊股),买入8100万德方纳米(168.99+3.75%,诊股),买入5200万金科文化(4.38 +10.05%,诊股),买入1.09亿同时卖出4700万亚光科技(13.46+9.97%,诊股)

赵老哥:买入2.82亿TCL集团,买入9000万同时卖出7000万中国卫星(39.10+6.45%,诊股)(赵老哥继续大手笔参与短线,大仓位上了TCL集团,同时在北斗领涨强龙中国卫星里面滚动操作)

作手新一:买入1.12亿中国卫星,买入5300万安洁科技(29.20 -9.99%,诊股),卖出4600万模塑科技(15.14+2.78%,诊股)(中国卫星是3日榜,作手新一大概率是昨天上的,另外对于特斯拉方向,作手新一参与了趋势加速安洁科技,获利了结已经炒到高位的模塑科技)

机构方面:

深港通净买入1.1亿,1家机构买入8300万TCL集团,游资、港资、机构短线围猎TCL集团,在线系列相关概念近期火热的同时,资金也在寻找类似TCL集团这样沾边的相对稳健趋势票参与。

3家机构买入1.2亿、深港通净买入1600万天赐材料(28.95-5.55%,诊股),虽然短期美国特斯拉股价巨震波动,但在A股相关概念的趋势与情绪之下,大资金仍然在踊跃出击趋势加速标的。

热点题材个股数据及分析:

周四的市场主线是防疫系列、在线系列,当然总体来说都与疫情有关系,而且资金炒作愈演愈烈,医药相关概念的领涨强龙还在顶空间,小弟跟风,补涨被反复挖掘,环保、人工智能也因防疫相关预期而异动。另一方面在线系列中的在线教育与云办公炒作继续扩散,击鼓传花还在疯狂进行中。

周四市场中二连板以上的个股数量继续增加,达到了比较惊人的100家左右,局部热点的炒作情绪总体较高,看起来追高继续大肉的背后,其实也有很多不和谐的因素,比如星期六(29.59-7.85%,诊股)的突然跳水带崩网红经济,比如医药相关概念狂欢的时候一些分化在默默的进行,总的来说短期热点炒作情绪强但浑水摸鱼的也不少,大家把握好节奏。

猎鹰为什么统计这些数据?对我们和大家又有什么帮助?

一方面,市场上热点题材个股的数量多少以及相应的增减变化,对于我们研判短线机会和市场情绪至关重要,另一方面,我们的强龙低吸内参需要找市场中的强龙,强龙是什么?热点题材中的龙头就是强龙!因此我们从中筛选出的龙头,也很可能会作为我们强龙低吸策略的备选股!

新兰德爱投顾投资顾问猎鹰简介:

2019最佳投顾评选明星榜单季军团队!猎鹰团队依托事件驱动策略,在市场中寻找中线、短线的投机机会,以价值之名,行投机之时。猎鹰团队自进入证券投资领域后便一路坚持坚守,擅长结合消息面和基本面,潜伏技术层面即将启动的潜力股,追求在保证资金安全的前提下稳定复利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