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爵格工业喜获2019年度国家科技进步奖

爵格工业

2020年1月10日,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并为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奖代表颁奖。

爵格工业与北京理工大学等单位联合研究项目“易燃易爆危险物质爆炸防控关键技术与装备”喜获2019年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经国家应急管理部推荐获得爆炸安全领域的国家级奖项充分表明爵格工业在该领域的产品研发和应用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为我国爆炸安全领域的科技创新和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爵格工业

通过与北京理工大学爆炸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等高校及院所深度合作,爵格工业累计申请获得近100项专利,主编或参编多项国家及行业标准。所有爵格工业自主研发制造的设备均获得全球著名第三方认证。此次获奖所涉及的建筑抗爆与泄爆、粉尘防爆、抗爆庇护所及非抗爆建筑提升为抗爆建筑等设备及工程应用在全国具有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爵格工业的爆炸安全设备及工程服务主要应用于石化、核能、军事、医药、食品、微电子、隧道等领域。目前为止已服务于全球1000多家知名企业,并累计出口20多个国家,全力支持国家“一带一路”战略。

爵格工业

爵格工业总经理韦建树表示“这份荣誉是对我们坚持16年深耕爆炸安全主业的最大褒奖,是对我们坚持不懈搞创新的巨大肯定,是我们落实国家科技创新驱动战略,实现科技强国的有力证明。我们将利用得奖的契机,和各位教授、专家及政府一起努力以推动爆炸安全产业的发展!用科技的力量真正为企业解难,为政府分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