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为员工创造学习文化的互惠互利

企业主知道招聘和留住最优秀人才的重要性。对于小企业主来说,这并不总是容易的。我们与大公司竞争以赢得人才。我们没有支付最高工资的预算,也不能享受医疗保险的团体折扣。

我们拥有的一件事是帮助专业人士在他们选择的行业中学习和成长的能力。当你投资于学习机会时,你表现出对员工未来的承诺。这反过来又会导致这些员工对您的业务做出更大的承诺。以下是我在公司创造学习文化的一些方法。

开明的招聘。

一切都从雇佣开始。一些企业主通过搜索简历寻找特定的技能和经验类型来雇佣员工。然而,最好的员工可能从来没有完成过特定的任务。假设你的申请人是一名软件开发人员,他有编程背景,但不是你需要的特定语言。那个雇员在其他方面都是最合适的人选。如果你把这个员工排除在外,因为他没有使用Objective-C编程,你可能会发现你错过了一个非常合适的机会。

我在新员工中寻找的是一个具备我需要的软技能,愿意学习新的硬技能来完成工作的人。我建立了一个员工可以轻松获得学习机会的环境。

接下来,我选择两到三个我非常喜欢的人,但让我的团队面试他们,并决定我们雇用谁。这有助于团队学习和成长,同时雇佣最优秀的人才。大多数时候,他们能比我雇得好得多!

获取在线学习。

因特网简化了学习新技能的过程。你的员工可以在办公桌上或舒适的家里学习,而不是在当地大学的校园里度过夜晚和周末。他们会很感激有机会学习一项新技能,而你的企业将从一位拥有你所需技能的优秀员工那里获益。

虽然Youtube上提供免费学习机会,但付费网站上可以找到更密集的课程likeLynda.com网站,可汗学院,塔雷斯加和杜德米。这些都是很好的学习资源。有的是免费的,有的是免费的付了。这些网站提供高度专业化领域的强化学习机会,以及更多的普通课程。

导师。

作为一个企业主,我发现我能给员工的最有价值的好处之一就是有机会学习如何经营企业。许多企业都是由帮助其他企业家建立自己企业的企业家创办的。与专业人士一起发展自己的业务是学习如何建立自己的企业的最佳方式。

指导年轻有才华的员工的唯一缺点是,他们很可能最终会离开去创办自己的企业。但是,通过支持你的每一位员工实现他们自己的梦想,你将建立终身的忠诚,并赢得作为一个为员工提供机会的支持型企业主的声誉。

我一直认为,指导和培训世界上最优秀的员工,让他们离开,总比让优秀的员工永远留在身边要好。创造赢家,知道他们有一天会离开。他们将帮助你的公司以10倍的速度增长!然后激励他们长期坚持下去。

如果你正在努力在你的公司里创造一种优秀的文化,那么一定要把学习作为这种环境的一部分。当员工感到被鼓励学习和成长时,他们更有可能热情地帮助你建立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