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股票」Vodafone续发股息 电信股登近7周高泛欧指数扬

「股票」Vodafone续发股息 电信股登近7周高泛欧指数扬

英国电信巨擘Vodafone股息发放政策不变,带动电信股走高。投资人忧虑第二波感染风险、敲进防卫股,终场泛欧指收高,但是欧洲三大指数涨跌互见。

周二(12日)泛欧STOXX 600指数上扬0.26%(0.87点)、收340.57点。

英国FTSE 100指数上扬0.93%(55.04点)、收5,994.77点。德国DAX指数下跌0.05%(5.49点)、收10,819.50点。法国CAC指数下跌0.40%(17.72点)、收4,472.50点。

英镑连两日走贬,周二英镑兑美元贬值0.51%、报1.2273。FTSE 100以外销业者为主,贬值有利出口,让FTSE 100成了欧洲三大指数中,唯一收红的。

欧洲各类股中,防卫性的电信股、医疗照护股、公用事业股领涨,电信股更登上将近七周高点。

全球第二大行动网络业者Vodafone大涨8.7%,该公司上季出现获利,并一反当前下砍股息、甚至停发股息的风潮,宣布维持股息发放,激励股价冲高。

法国电信业者Iliad维持年度展望、股价走高4.1%。

投资人日益忧虑第二波感染潮,中国、韩国、德国松绑封锁令后,确诊人数均飙高。世卫组织(WHO)一直警告各国政府,不要过早解除居家避疫令,不然疫情可能死灰复燃。

德国工业巨擘Thyssenkrupp暴跌15.3%,该公司上季亏损高于预期、订单大减10%,估计本季营运损失可能增至10亿欧元(11亿美元)。

德国媒体ProSiebenSat.1Media飙涨13.3%,主因美国私募股权基金KKR,揭露持有5.2%股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