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到2023年混合动力汽车市场趋势、增长、未来范围、分析、发展和CAGR

导语:混合动力汽车市场趋势:按动力总成(平行,系列),推进(HEV,PHEV,NGV),按组件类型(电动机,变速器,电池),按混合程度,按车辆类型和地区划分的信息(预测)直到2023

混合动力汽车市场概况

混合动力汽车基于一种允许集成两个或更多电源的技术。一个是内燃机,另一个是发电机。此举旨在帮助人们逐步从以化石燃料为动力的汽车转变为以电力为动力的汽车。当发动机达到最佳功能水平时,在正确的时间从一种能量模式切换到另一种能量模式被认为是效率的提供者。预计在预测期内(2017-2023年),全球混合动力汽车市场趋势将以9%的惊人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未来市场研究(MRFR)在其报告中宣布,日益增长的生态意识以及限制燃料成本的需求是重要的市场因素。许多地区的政府都在提供补贴,以鼓励人们采用这些模式。领先的汽车制造商也增加了投资,以扩大区域市场。

竞争格局

影响全球混合动力汽车市场的公司有丰田汽车公司(日本),福特汽车公司(美国),沃尔沃汽车公司(瑞典),大陆集团(德国)和采埃孚弗里德里希斯哈芬公司(德国)。戴姆勒公司(德国),现代汽车公司(韩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日本),舍弗勒技术股份公司(德国),博格华纳公司(美国),德尔福技术有限公司(英国)和艾里森变速箱(美国)。MRFR在其最新报告中根据这些公司的战略决策(包括合并,收购,产品发布和其他举动)对这些公司进行了概述。

在2019年,法拉利推出了其新混合动力汽车SF90 Stradale,其首款车型采用了插入式技术。该车具有769马力,可以在2.5秒内从0英里每小时切换到62英里每小时,最高时速为211英里每小时。该车还拥有3个额外的电动机,可贡献217马力。

市场细分

全球混合动力汽车市场趋势可以按动力总成,推进力,组件类型,混合动力和车辆类型细分,以更好地了解市场。这使MRFR在获得洞察力的同时,可以在未来几年中拥有更好的市场预测模型。

基于电动动力总成,混合动力汽车市场可分为并联混合动力和串联混合动力。较小和高效的发动机为混合动力汽车提供了在城市和半城市地区轻松运行的能力,这归功于其市场主导地位。

基于推动力,混合动力汽车市场趋势份额包括混合动力电动汽车(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PHEV)和天然气汽车(NGV)。PHEV模型因其更好的每加仑里程数和可承受的价格而倍受关注。

基于组件类型,混合动力汽车市场趋势包括电动机,变速器和电池。

基于混合动力,混合动力汽车市场趋势包括微型混合动力,轻度混合动力和全混合动力汽车。全混合动力细分市场扩展最广,销售记录最高。

根据车辆类型, 混合动力汽车市场趋势 包括乘用车和商用车。乘用车领域正在蓬勃发展,因为人们越来越关注环保产品,从而使这种汽车易于在客户中接受。同时,主要的汽车制造商正在增加对该行业的投资,以激发轻松的增长。

区域分析

北美,亚太地区(APAC),欧洲和世界其他地区(RoW)是研究混合动力汽车市场趋势的四个地区。MRFR在他们的研究中着重强调了根据特定地区的数据所揭示的全球发现各种增长机会。

预计亚太地区将以其非凡的增长率确保在预测期内的主导地位。中国正在为全球市场提供很大的吸引力。该地区已采用该技术摆脱了困扰该国的污染。在预测期内,欧洲也有望获得实质性增长。严格的环保法律有望为混合动力汽车的整合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从而确保未来的发展更加顺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