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指数分化 科技股成杀跌主力军

摘要:吴佳栋认为:技术面在4000点附近短线承压实属正常,美股下挫并没有撼动A股大盘结构,在4100点下方盘整也是合理的,投资人应该规避前期涨幅巨大的个股,选择低估补涨概率较大的低估值板块。

标准普尔500指数重挫,咖米科技分析师吴佳栋认为:美国三大股指重挫承压,对A股影响有限,由于大盘前期已经充分释放恐慌,大空头筹码消耗殆尽,但科技股承压。沪深300指数显示近期调整只是对前期涨幅的短期获利回吐释放过程,预计不会改变大盘平稳趋势。

宏观经济

《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发展实施方案》显示,相关公司可以以相关股权、现金等资产出资,各省网公司原则上采用认缴方式携网入股,战略投资者采用现金出资。在统一安排下,协同推进各省的有线电视网络改造升级、广电5G网络建设和业务运营,再按照评估后的相关股权资产确权出资。

华为MateXs的屏幕采用了双层航天级聚酰亚胺柔性材质,强度比单层提升80%,等重该材料价格比黄金贵3倍。折叠屏手机Mate Xs在外观上延续了鹰翼铰链设计,采用双层聚酰亚胺柔性薄膜提升屏幕强度及耐用性。基于国内面板大厂柔性OLED产能开出,折叠屏正成为3C显示创新的重要方向,折叠屏手机有望加速普及,掀起新的浪潮。

市场信息

基金业内人士认为,很多新基金的建仓节奏比较快,盘中大跌对他们来说是很好的入场机会。虽然科技股估值高企,部分标的仍需等待更好上车机会,但大趋势上依旧是资金抱团方向。

创业板指跌近5%,沪指跌近1%。科技股成杀跌主力军,半导体、国产软件、OLED等大幅走弱,仅水泥、基建等权重股较为强势。个股跌多涨少,跌停90余家,市场氛围转冷。

结合上述综合分析来看,吴佳栋认为:技术面在4000点附近短线承压实属正常,美股下挫并没有撼动A股大盘结构,在4100点下方盘整也是合理的,投资人应该规避前期涨幅巨大的个股,选择低估补涨概率较大的低估值板块。虽然大盘调整在即,但是并不改变个股的投资机会。地产和大金融板块仍然需要关注。

以上观点仅代表咖米科技吴佳栋个人观点,不代表必然操作建议。投资须谨慎

机构来源:咖米科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