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度假前你需要做的第一件事

世界上大多数国家都会在新年前后设定目标并做出决议,然而,据估计,只有8% 的人真正坚持这些决议。虽然很多人完全有可能对他们的目标不切实际,但在度假之前,你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写下你今年的成就和新年的目标。这样做将使您在新的一年里富有成效,并使您能够以明确的方向和积极的态度进入假期。

反思你所取得的成就

设定现实的目标和优先事项的一部分是反思你已经取得的成就,并在应得的地方给予自己荣誉。以下是一些在年底要问自己的好问题:

你管理了多少个账户?你保证了多少销售额?(每周、每月或每年) 你降低成本了吗?(以百分比或美元金额计算) 您与多少个客户互动?(每天,每周,每月或每年) 您是否超过了配额?您管理团队吗?如果是这样,您管理了多少团队成员?您是否与任何著名的客户或供应商合作?您是否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这些问题的答案都是你今年完成的。为此感到自豪! 你可能不知道这些指标,所以继续计算它们。做一些调查,找出你的个人统计数据。这将帮助你了解你在你的角色和职业生涯中的位置,并给你如何成长和提高的视角。

定义你的目标、优先级和任务

接下来,定义您在新的一年中要完成和实现的目标。做一个自我评估,找出你的优先事项和任务,然后从那里建立。

这可以是短期的,也可以是长期的,但我们的想法是确定你想去的地方 (最终结果),以及你将如何到达那里。做一个大纲或待办事项清单,这样你就可以清楚地看到你的盘子上有什么。一旦你确定了你需要完成的任务以及如何确定每个任务的优先级,你就可以开始完成它了。您还可以使用liketrelloo应用程序保持井井有条,并使其他人了解您的进度。告诉别人你的目标也有助于让你承担责任! (在《转化行为医学》上发表的一项2013研究中,在Twitter上发表减肥进展的参与者比那些保持自己的进步的参与者体重减轻了更多。)

为什么这行得通

研究表明,仅仅通过写下来,你就有42% 的可能实现你的目标和梦想。这是因为写下目标和梦想会让你承担责任,同时也会提醒你正在努力。身体上写下你的目标迫使你的大脑两侧一起工作,激发更强大的反应和更大的野心来实现这些目标。

现实一点

把事情写下来是一个简单的技巧,它将帮助你实现你的目标,但是重要的是要注意现实在这里到位。如果您的目标在物流或科学方面完全不现实,那么它可能不会实现。设定一个具有挑战性但仍然可以实现的特定目标。科学表明,在目标设定时使用这两个因素会导致90% 的绩效更高。

例如,您不太可能在下个月内离开工作并开始新工作,但是设定一个目标,即每周发送三个惊人的工作申请,其结果是离开当前工作并开始新工作。在接下来的六个月内是可以实现的。

记住,在度假之前,你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写下你今年的成就,并为新的一年设定目标。这将帮助你让自己承担责任,从身体上提醒你正在努力做什么,并让你享受假期,知道你在职业生涯中很积极。

(艾米莉·摩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