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外汇」美元兑主要货币周三下跌 英镑小幅走高

纽约汇市周三美元兑换一篮子主要货币下跌,但是跌幅缩小,因美国和中国签署了一项缓解两国贸易战的协定。

「外汇」美元兑主要货币周三下跌,英镑小幅走高

周三追踪美元兑换6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下跌0.15%,报97.229。

美元兑欧元贬值0.0022美元,报1.1150美元兑换1欧元;美元兑日圆贬值0.09日圆,报1美元兑109.90日圆;美元兑换瑞郎贬值0.0033瑞郎,报1美元兑0.9641瑞郎。

欧元兑日圆升值0.15日圆,报1欧元兑122.5日圆;欧元兑瑞郎贬值0.00165瑞郎,报1欧元兑1.07488瑞郎。

英镑兑美元升值0.0019美元,报1英镑兑1.3038美元。

中美两国周三宣布一项初步贸易协定,将降低部分关税,中国将增加对美国商品和服务的购买,从而舒缓这两个全球最大经济体之间长达18个月的冲突。

「外汇」美元兑主要货币周三下跌,英镑小幅走高

但是这项协定未改变美国对二千五亿美元中国工业产品和零部件征收的25%关税举措。

加拿大丰业银行驻多伦多首席外汇策略分析师Shaun Osborne表示,对于贸易协定的签署没有太大的反应。不过,这对美元后市可能是一个温和的负面消息。

英镑兑美元小幅走高,扭转稍早的跌势。英镑一度疲软,是因为此前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通膨率降至三年来最低,提升了对英国央行将在1月降息的预期。

瑞银驻纽约外汇策略分析师Vassili Serebriakov表示,从方向来看,市场预期会出现一些疲弱,但幅度可能是意外的。

瑞郎汇价表现相对强势,此前美国周一将瑞士列入汇率操纵国观察名单。市场分析师表示,此举可能阻止瑞士央行干预汇市以抑制瑞郎进一步升值,但瑞士财政部称,美国的做法不会产生立竿见影的效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