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股票」跌下宝座!Zoom不再是WFH时期表现最佳科技股

「股票」跌下宝座!Zoom不再是WFH时期表现最佳科技股

综合报导,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远端作业需求大增,这也让视讯会议软体Zoom股价大涨,一度成为疫情居家办公(WFH, Work from Home)期间,表现最佳的科技股,但随后Zoom爆出资安争议,而值得注意的是,美国内容传递网路(CDN)服务公司「Fastly」股价持续飙涨,后来居上,涨幅已在周一(22日)超过Zoom,成为在疫情期间表现最好的科技股。

《CNBC》报导,Fastly和Zoom一样都在去年上市,但Fastly只比Zoom晚1个月上市。而Fastly周一股价上涨约15%,至73.27美元,自2月19日以来,Fastly股价涨幅高达222%,同期涨幅超过了Zoom的159%。

Fastly的服务可帮助客户快速查看到检索数位内容,它的客户包含电子商务软体提供商Shopify、音乐串流媒体Spotify和即时通讯软体Slack等,由于疫情期间远端用户需求大增,一些分析师开始把Fastly视为这段期间的顶级技术赢家之一。

在FactSet追踪的6位分析师中,DA Davidson的分析师贾拉里(Rishi Jaluria)给的目标价最高,从33美元提高至55美元,其他5名分析师也都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介于30美元至46美元之间。而在这些分析师评价当时,Fastly股价为47.84美元。

Fastly今年Q1营收年增38%,表现亮眼,公司也已把今年营收的预期,从2.65亿美元上调至2.9亿美元,看好前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