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关于改变职业的7个最大神话

据估计,人们在有生之年会转行五到七次。但是,对于职业变更的构成没有标准定义。在同一领域但在不同行业工作是职业改变吗?如果您从事与员工相同的工作,成为企业主是否会改变职业?还是职业转变只是跨领域和行业的根本举措?

不管你想要的过渡有多大或多小,这里有一些人们相信改变职业的最大神话 -- 以及现实是什么。

1.有一种万无一失的改变职业的方法

关于如何改变生活,包括如何改变职业,写了无数的书。我喜欢尽可能多地阅读,并且经常找到很棒的想法。然而,改变职业,就像所有的过渡一样,仍然是一种非常个人化的经历。对你来说似乎很难的事情对另一个人来说可能很容易,意想不到的情况可能会破坏最好的计划。举个例子,在你有工作的时候建立一个副业,这样你就可以从它过渡到你自己的新企业的安全。一些公司在雇佣合同中加入了一项条款,禁止员工开办副业,或者你下班回来后可能会感到沮丧,你不喜欢你觉得太沮丧,太不安全,无法开始新的企业。并不是说建议不好-在充分就业的同时努力建立业务是一个很好的建议! -只是没有一条建议适合每个人的情况。

不要寻找一种万无一失的改变职业的方法 -- 而是专注于根据你认为最有帮助的东西创造自己的新职业之路。

2.性格测试,写日记或读书是成功的秘诀

你脑子里什么都没发生。虽然写作、冥想和性格测试可以给你一些新的见解和想法,但如果你被困住了一段时间,无法改变职业,你寻求的答案要么被埋得太深,要么已经存在 -- 很可能两者兼而有之。

我们对现实的感知做出反应,而不是现实本身。正因为如此,我们每个人都对自己和世界形成了许多信念,我们误以为是真理。我和我的客户看到的一些共同信念是,他们不擅长某事,或者太老了,不能改变,或者不擅长金钱,等等。即使有大量的日记记录,你的信念也越深越根深蒂固,最有可能是你无法认识到它是什么 -- 一种信念,而不是事实。如果你怀疑你的情况就是这样,和教练一起工作会帮助你不知不觉地发现驱动你行为的东西,一旦你看到你的信念 -- 只是一种信念 -- 你就能选择如何处理它。“我不擅长赚钱” 可能只会变成 “我需要学习如何更好地谈判我的薪水”。

另一个非常常见的情况是,你不知道外面有什么工作。我总是对人们从事什么样的工作感到好奇,并且常常惊讶地发现人们拥有我不知道的职业。例如,很多人不知道技术或开发人员的传播者是做什么的。不,这不是宗教秩序! 这是维基百科的一个方便的定义: “技术传播者是指为给定技术建立关键数量的支持,然后在受网络影响的市场中将其确立为技术标准的人。传道者通过演讲、文章、博客、用户演示、记录演示或创建示例项目来促进特定产品或技术的使用。"

如果你有技术技能,热爱人和内容,这可能是一份梦想的工作,但很多人甚至不知道。还有更多的职业不是很出名,这就是为什么你们中寻找下一步该做什么的很大一部分人必须包括与该领域的人交谈。

3.你需要把一切都计划好

一些幸运的人决定他们想做一些不同的事情,研究不同的选择,找到他们喜欢的另一份工作,然后瞧 -- 他们进行了过渡。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事情有点混乱。很多时候,人们开始探索不同的职业,并且发生了一些事情: 他们无法过渡到它,最终不喜欢它或发现他们更喜欢的东西。在尝试之前,您没有办法选择新的职业。找到你想做的事情的最快方法是尝试似乎是个好主意: 工作阴影,边做,上课 (不是一个全新的学位!)。你会发现旅程将决定目的地,而不是相反。

4.转行只为富人

虽然在你的职业过渡期间有一个伴侣、大量的储蓄或一份有利可图的工作来支持你绝对有帮助,但人们会改变职业,不管他们赚了多少钱。事实上,如果你不喜欢你的工作,最重要的是你赚的钱很少,你应该跑步,而不是走路,去做新的职业! 你不会因为卡住和破产而对自己有任何帮助。我们非常幸运,能够获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的信息,从网上找到免费信息到图书馆 (我是一个超级粉丝!),到与你在活动中遇到的人交谈,朋友的朋友,Linkedin... 天空是极限! 即使没有预算,你也可以做很多事情,所以不要让缺钱阻止你做你想做的事情。足智多谋,取而代之的是作为一种动力来实现这一飞跃。

5.你需要一个学位来改变职业

有时,我们会形成关于事物如何的想法,并在我们有时间检查它们是否真的之前放弃。如果您发现自己认为需要学位才能改变职业,请进行大量研究。有些工作确实需要学位和执照 (例如医生,心理治疗师等),但是更多的工作不需要法律上的学位。雇主想要的最重要的事情是知道你能胜任这项工作。如果没有规定说你必须有特定的学位,一些雇主要求学位,因为他们认为这是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证据。你能证明自己不回学校吗?现在越来越多的大学还提供专业课程和研究生证书,为人们提供特定的技能,而无需花费时间和金钱来获得全新的学位。看看你所有的选择,然后决定什么最适合你。在许多情况下,您无需回到学校多年就可以了。如果你发现你真的需要那个学位,你会做出明智的选择。

6.你需要成为一个商业天才才能创办一家公司

psst...我有一个秘密。很少有人在开始时 “擅长业务”。大多数人不知道如何经营一家企业,在建立企业时必须学习! 这就是为什么有这么多在线课程来教人们如何推销他们的工作,获得他们的第一个客户,等等。不要让你缺乏知识阻止你。取而代之的是了解更多信息。如果可以的话,从一边开始你的生意,边做边学。然后,当你准备好了,你可以冒险去全职。

7.如果转行不成功,你的生活就会毁了

当我住在旧金山时,我通过一家非营利组织参加了为期四个月的课程,以学习有关经营企业的所有知识。我曾经开玩笑说这是有史以来最便宜的MBA,甚至让我的朋友接受了。神奇的东西?毕业后,一些学生创立了非常成功的企业,一些人创办了相当不错的企业,一些人创办了一家企业,但失败了,还有一些人意识到拥有一家企业不适合他们。但是,每个人都学到了足够的新技能,并对企业的运作方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们可以利用自己的新知识来获得更好的业务,工作或薪水。有些人最终获得了更好的工作,而不是成为企业家。换句话说,当你踏上改变职业的旅程时,你会成长得如此之大,以至于无论如何你都能够运用你所学到的东西。

这可能不是您所期望的,并且在此过程中您可能会经历很多心碎,失败和不适。但是,如果你保持开放,挑战自己去学习新事物,把自己放在那里,你最终将能够做一些你觉得有成就感的事情。

(作者: 奥罗拉·梅内盖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