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介绍以突出洛根峡谷的人类历史

本周由斯托克斯自然中心主办的免费峡谷对话将介绍多年来人类与洛根峡谷的互动。

“我们将从观察居住在这里的土着人开始,”该中心教育主任帕特里克凯利说。“从那时起,我们将按时间顺序通过一些主要的人类群体和影响群体来实现。”

其他一些团体包括毛皮捕手,来自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的领土定居者以及在峡谷中使用水的水力发电公司。

“这是我真正喜欢的事情,与土地的互动如何变化,”凯利说。“回顾和反思总是好的,然后能够向前看,看看我们想以何种方式与我们进行互动。

凯利很高兴能够分享他收集的有关洛根峡谷人类历史的故事。他发现最有趣的一个是峡谷中不同城市和私人水电项目之间的戏剧。

根据凯利的说法,这可能包括价格战,也可能是私营公司对城市工地的洪水,然而,这方面的历史记录不同。

“另外一些非常有趣和强大的东西是关注洛根峡谷的生态学以及由于人类的相互作用而改变的方式,”凯利说。

他给出的一个例子是过去150年来峡谷中某些物种的灭绝或移除,包括野牛,大角羊,棕熊和狼。

凯利希望这次演讲能引导人们思考他们与峡谷的关系。

“能够看到不同文化群体或历史群体如何相互作用的多样性,我们可以看看我们自己的个人行为,”凯利说。

活动将于周六上午11点至中午在斯托克斯自然中心,2698 EUS Highway 89,Logan举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