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欧美休市期间成交量较小,黄金价格高位整理

摘要:东京市场方面,外汇市场上美元兑日元汇率继续保持在109日元一线小幅振荡,东京黄金价格受到支撑后,远月合约在5200日元一线的高位保持良好的走势。后市考虑到临近年底,如果明年年初证券市场依旧保持坚挺的话,黄金价格可能会面临短期的回调。

东京黄金早盘2012合约开盘在5267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5日元。铂金2012合约开盘在3310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3日元。美元指数早间在109.368附近。

昨天的东京黄金市场在欧美主要市场圣诞节休市的背景下整体成交量较小,远月合约延续此前的坚挺走势,继续保持在5200日元一线以上做窄幅振荡。

世界各主要金融市场休市,亚洲交易时间内黄金价格也少有波动。继前一天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中美贸易第一阶段协议即将正式签署之后,昨天中国外交部表示中国方面正在和美方保持密切的联系,但是没有公布签署仪式的具体日程和细节。除了在农产品(000061,股吧)市场上确认了部分中国买家的采购订单外,就贸易结构性问题双方并没有实质性的进展,中美贸易谈判可能会像日美贸易谈判一样成为一个旷日持久的拉锯战。另一方面,由于美国经济指标的走强美联储明年继续实施降息的可能性越来越小,从而在金融政策上完成“调整”并重回稳重路线。在当前市场风险偏向良好的背景下黄金价格依旧坚挺的现象也表示市场依旧对短期过热有所警惕。

东京市场方面,外汇市场上美元兑日元汇率继续保持在109日元一线小幅振荡,东京黄金价格受到支撑后,远月合约在5200日元一线的高位保持良好的走势。后市考虑到临近年底,如果明年年初证券市场依旧保持坚挺的话,黄金价格可能会面临短期的回调。

黄金价格

12月25日东京收盘时2010月合约和上海2001月合约的价差(东京-上海)为-0.46美元/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