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鲜的想法: 节省食物的FreshPaper背后的不太可能的灵感

到她17岁时,Kavita Shukla拥有多项专利。如今,她是Fenugreen的27岁首席执行官,也是其核心产品Freshpaper的发明者,该技术旨在使水果和蔬菜保持更长时间的新鲜。灵感出现在一个不太可能的地方: 在印度探望祖母时发生的刷牙事故,这种经历塑造了她的核心经营理念。

舒克拉今天在世界妇女峰会上说,没有什么想法太简单了,在那里她被誉为 “发明之母”。在纽约举行的年度会议由《新闻周刊》和《每日野兽》主办,聚集了约2,500名与会者,其中包括希拉里·克林顿,奥普拉·温弗瑞和安吉丽娜·朱莉等一线明星。Shukla为其他有抱负的发明家分享了她的创业成功故事和教训。

13岁时,舒克拉 (Shukla) 在印度祖母的家中刷牙时不小心喝水,这是在一个自来水不安全的国家造成灾难的秘诀。作为一种补救措施,她的祖母混合了一批草药和香料。她没有生病。当她回到美国的家中时,舒克拉开始在中学科学项目中尝试使用相同的香料,并发现该组合是一种有效的细菌生长抑制剂。

几年后,当她上高中时,Freshpaper诞生了。这是一张简单的纸,被誉为生产的 “干燥纸”。该公司承诺,在你储存水果和蔬菜的地方放一张新鲜的纸,它们将保持四倍的新鲜时间。

去年,舒克拉在波士顿当地的农贸市场推出了Freshpaper。它通过口口相传迅速获得关注,现已在35个国家/地区销售。虽然她最初认为该纸在发展中国家最有用,因为全球16亿人没有适当的冷藏,但该产品在美国越来越受欢迎,最近在全食超市 (Whole Foods) 上市。

舒克拉说: “我没有意识到 [食物变质] 在美国是一个大问题。”“我对这个反应感到非常惊讶。人们说,'新鲜纸使我可以吃得更健康,也可以负担得起新鲜健康的水果和蔬菜。'现在,我们实际上将Freshpaper捐赠给了当地的食品银行。”

下一个重要步骤是与美国和发展中国家的农民接触。如果她能拿到新鲜的纸,舒克拉相信他们可以从源头上阻止大量食物变质,并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创造更多获得健康食品的机会。Fenugreen已经与马拉维和海地的农民合作,并希望扩大规模。

舒克拉为有抱负的企业家提供了这三个技巧。

简单是有价值的。“Freshpaper功能强大,因为它是如此简单,” Shukla说。“简单的想法具有改变事物的能力,因为它们可以被世界各地的每个人使用。”

一个好主意不一定要时髦。“相信你的想法,” 舒克拉说。下一件大事不需要是花哨的移动技术或应用程序。你永远不知道你的想法将如何与他人联系,直到你测试它。

灵感无处不在。舒克拉说: “我经常想到,如果我不喝奶奶的混合物或将其解雇,会发生什么。”不要害怕玩耍和实验。她说,她祖母的药水也可能是魔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