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又见霸凌!少女遭脱衣扇耳光 校方至今未回应

11月24日,福建福州,福建中华技师学院,15岁的女生小小(化名)被同学和其他几位女生在寝室扒光上衣,疯狂扇耳光、揪头发、辱骂,并被拍下视频。

t01f7bd5c6bfde37b4e.jpg?size=602x414

据女生母亲王女士称,因孩子和下铺同学发生矛盾,于是同学便喊来朋友来帮她出气。现在孩子情绪十分不稳定,一直会喊“妈妈,很疼”,也不能和孩子提有关这方面的任何事情。

t01c9f6223ceb1a7681.jpg?size=588x349

据办案派出所了解,因为涉事女生均是未成年人,无法拘留。经过协调后,他们已要求涉事女生缴纳罚款,由家属带回进行教育。其中一名打人情节较为严重的女生,正取保候审处理,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t01785ae46d0ca7e3e8.jpg?size=603x345

接到家长反映后,记者接连两天到校了解情况,均被拒之门外,校方也未给予回复。11月29日上午,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一工作人员在接到记者的电话时表示:已有工作人员与校方协调处理此事。

关键词:扇耳光 少女脱衣 少女遭脱衣扇耳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