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加速器尽职调查——企业家需要知道的

加速器是经济发展机构和大学使用的最新流行语,是一个由导师领导的短期、高强度的项目。它可以为参与的企业提供必要的资金来测试商业模式。

表面上看,加速器项目的发展似乎有利于企业家——在许多情况下确实如此。但这也意味着企业家们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有选择性和勤奋。

以下是在申请这些计划之前,创业者需要考虑的一些问题:

Sendovantage首席执行官罗伯特·格林(Robert Green)建议:“确保分配给你的导师在你的特定领域有经验,而不仅仅是总顾问。”他是里佐纳州立大学(Rizona State University)熔炉技术转移加速器(由我管理)的导师。

添加绿色:“导师在这些公司的发展方向上有很大的发言权,你要确保有一个经验丰富的人在为你指引正确的方向。”

现在,企业家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能找到一位真正适合自己公司的导师,他可能在某个特定领域拥有超凡的专业知识。

如果你需要一个了解太空和国防问题的人,比如说,你可能会找到一个在这个领域有专长的人,也许创业经验也不错。

缺点是,一些服务提供商将自己定位为导师,但可能只是寻求提供服务。加速器应该暂停初创企业所有者在参与项目期间为任何导师提供的服务付费。

背景调查潜在的导师,会的只需花费你30美元。

加速器带来了投资——企业家投入和退出项目的东西。

初创公司的创始人应该询问参与该项目的任何人所期望的时间承诺一个程序已婚,有孩子,甚至可能有一份工作来支付房租,不应该取消一个人参加加速器项目的资格。

创始人还应该询问加速器愿意在公司投入多少时间。这位摇滚明星企业家转为加速器创始人真的每天都会在那里与参与者一起表演吗。或者他或她只是在迎新和演示日象征性地出现了几次?

请记住,有人加入一个加速器对投资者来说并不意味着什么,除非它以造就优秀公司而闻名。你想和正确的名声联系在一起。

在申请加速器之前,企业家应该问如下问题:

有多少股权岌岌可危?如果超过6%或8%,问你很多问题。

该计划为这种股权提供了什么价值?

加速器的成功标准是什么?

谁负责?采访这些球员。不要问他们的创业公司。询问退出该计划的企业家的成功情况。

油门踏板上有谁?

他们的导师是谁?他们通过该项目向哪些成功的企业家提供了建议?

是否存在隐性收费?

课程是什么?在课堂上花的时间和花在客户身上的时间之间应该有一个平衡。

加速器在课程结束时需要什么可交付成果?

当创业者退出该计划时,谁在投资加速器的公司?金额可能不如投资者是谁以及他们投资的公司类型重要。

有没有哪位投资者,更具体地说是天使投资人,担任导师?这使天使投资人有机会在演示日之前了解公司所有者。

Nextpotential的技术和运营总监、熔炉技术转让加速器的成员邓肯·霍夫曼(Duncan Hoffman)说:“创业者需要知道有哪些资源可以帮助他们建立一家公司。”。

“你要怎么把我和那些知道我不知道的事情的人联系起来?”霍夫曼问,作为一个假设性的问题。“你经常带着大局进入这个项目,但是一路上出现一些你甚至没有意识到的小问题,这就是加速器真正能帮助你的地方。”

即使加速器隶属于大学、非营利组织或政府实体,也要深入研究你的问题,以确保它是合适的。弄清楚这个程序是否能帮助你的创业成长,或者它是否只是在你的城市和方便?不要害怕去一个新的领域,如果那是你成功所需要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