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德怀恩·韦德 (Dwyane Wade) 解释了为什么他没有时间休息

到27岁的时候,他已经带领马奎特进入了NCAA四强,在迈阿密热火队赢得了NBA冠军,并帮助美国队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了金牌。他一直擅长篮球,擅长篮球,并将继续擅长篮球。

由此结束了这篇文章中的篮球演讲。

因为即使在一个专业化和坚持运动的时代,韦德作为投资者和时装设计师在篮球之外建立了一个品牌。韦德 (Wade) 不仅设计了鞋子 (尽管他确实与中国公司李宁 (Li-Ning) 签订了ashoe合同),还设计了高级时装外观forDsquared2,为Tie barand投资的实例袜子制作了服装。他与亚马逊有重大交易。他写了一本畅销书,还把一个电视节目卖给了福克斯。而且,尽管韦德 (Wade) 可能不会因为他的篮球成功而获得如此多的机会,但不可否认的是,他已经充分利用了自己的品牌。

即使在我们每五分钟检查一次Twitter更新的数字世界中,那个曾经被称为 “Flash” 的家伙却恰恰相反。在过去的十年中,韦德一直在慢慢为他希望有一天成为商业帝国的基础奠定基础。他和企业家聊天解释他的愿景。

2012年,当您离开乔丹 (Jordan) 品牌前往李宁 (Li-Ning) 时,您抓住了一个机会,李宁是美国篮球界的一个相对默默无闻的人。要建立一些东西并尝试一些新的东西需要什么?您没有想到的挑战是什么?

我认为您确实希望与那些知名品牌联系在一起。就像,我 [通过乔丹] 与耐克家族有联系,您可以向他们学习。我一直与长寿的品牌联系在一起。就像佳得乐一样 -- 我和佳得乐交往很久了。

在我职业生涯的早期,我把自己与所有这些品牌联系在一起。然后,当我感到自己已经学会了并想尝试一些新的东西,拥有更多的控制权或做一些不同的事情时,那就是我走出去并决定做类似李宁交易的时候。这是具有挑战性的 -- 特别是因为它是中国,而且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市场。

但这就是你想做的原因。如果很简单,你不会想这么做的。但是,因为您知道这将有点挑战,所以当您投入工作并构建某些东西时会更甜蜜。

谈论挑战或构建某些东西,似乎您很少做两次相同的事情。你有主动的任务。有轮毂的手表。系杆。但是,你做这件事,然后就像-

下一步是什么?

没错。这不是偶然的。

我们一直在做的是建立一个尽可能真实的品牌。所以,除了李宁和二次方,我们卖的都是配件。

它确实是从头开始建造的。最终目标是有一天,像汤姆·福特这样的人不只是穿你的衣服。你想看到人们用你的古龙水,用你的kindle -- 来建立这样的遗产。

现在,我们正在采取措施。我们正在学习。我们正在与时装业打交道,并在那里扬名。

当你遇到这些老牌时,你如何建立这种联系?您是先爱这个品牌,然后结识背后的人,反之亦然?

好吧,我认为它会有所不同,因为您绝对希望它具有真实的感觉,对吗?所以你想喜欢它 [的品牌或产品],你想享受它,你想谈论它感觉很好。所以你首先希望它是真实的。

但是有时候你有一个对你感兴趣的品牌,你甚至可能没有听说过这个品牌。所以,你做你的研究。或者寻找你想成为其中一部分的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事情。有许多不同的方式,但对我们来说最好的方式总是真实。

你对品牌或合作伙伴感到惊讶的时候有什么例子?

当我和Tie Bar签约时,tiesbe不是-您知道它是如何进出的,就像,取决于风格,对吗?在我的粉丝群或市场上,领带不是问题。因此,当他们接近我们成为其中的一部分时,我想: “好吧,我并没有真正戴很多领带。”但是,它变成了 “让我们去开会,看看他们要说什么”,然后从那里开始。

最终,我只想成为拉杆的一部分。我喜欢他们在做什么,也喜欢打领带时的感觉。时尚中的东西又回来了。

那也是芝加哥公司,对吧?

是的。

图像

那就有道理了。您与dsquared2的关系如何?我在某处读到您说您是Dean和DanCaten的三弟。

当我去米兰参加他们的时装秀时,SoI成为了dsquared2in 2011的粉丝。米兰的大型时装秀,我只是喜欢他们的表演。这是不同的。他们有这些舞者什么的。所以我回去见了他们。

从那里开始,我们建立了关系,以至于当他们来到迈阿密时,他们来到我家吃饭。而且,[关于成为三哥的台词] 是我扔给他们的东西: “你知道,我是D,你们是D的-如果我像三哥一样,那很酷。” 只是和他们开玩笑。但是,这个笑话已经变成了我们的收藏,这是我以这种身份做的第一个笑话。

[·魔术师约翰逊] 说,“如果你在想什么 -- 如果你在飞机上或者在做什么 -- 把它写下来,然后发给你的团队。你有一个伟大的团队,所以让他们做他们的工作。但是,这必须是你想做的事情。'

我确实学到了很多。希望我会继续-无论是使用squared2还是与其他品牌-做其他类似的事情来学习。

我们的读者面临的一大挑战是品牌。他们需要一个品牌来开始他们的业务,但还不一定有。在其中一次会议中,有没有什么特别让你觉得特别突出的东西,让你想在一些新的事情上冒险?还是你说的对别人来说真的很突出?

嗯,我总是回去和魔术师约翰逊开会。

那是一个很好的人。

对吗?

我向魔术队伸出援手,他很客气,可以与我和我在洛杉矶的团队见面几次。他说,“如果你在想什么 -- 如果你在飞机上或者在做什么 -- 把它写下来,然后发给你的团队。你有一个伟大的团队,所以让他们做他们的工作。但是它必须是你想做的事情。"

我记得在那次会议之后,我的思维在加速,我在想,“哦,我想做这个或者我想做那个。”我想我的业务经理仍然有我发给她的电子邮件 -- 比如13件事。那年我可能没有做过,但是在一段时间内,您可以看到事情已经发生了。

只是和魔术师坐在一起,一个非常成功的人,听他告诉我他是怎么做到的。很简单,但很难。

但是它必须来自我。一旦我能够向我的团队表达我想做的事情,他们就能够出去找我,或者和合适的人合作。

你设计的时候就是这么做的吗?你去看时装秀或者受到启发,看到一些你需要写下来并寄出的东西?因为你的一些设计很复杂。您有一双袜子,上面迷彩,脚趾处有条纹。你怎么想出这样的办法?

因为篮球是我的主要工作,但我也想做时尚,所以我需要一个创意团队。这就是为什么我把我信任的人放在我身边,他们有足够的才华来帮助我完成我想要的事情。我们一起工作。我想出了我的想法,她想出了她的想法,我们把它们放在一起。

我可能会看着这个 [插花],然后想: “我喜欢。”我会拍张照片。我会看到类似的东西 [在墙上画红色和黑色条纹],然后拍照。我正在整理一只袜子。顶部看起来像 [花],底部看起来像 [条纹]。你只会看到你喜欢的东西。

然后,我的团队会回到我身边,他们会得到他们的风格灵感,我们会把它们融合在一起。我们想用这些决定来传达什么 -- 我们想讲什么故事。

如果我在中国或其他地方发现了这些东西,那也可以。有一次,我们做了一只中国主题的袜子。这是我们从中国旅行中获得的东西。或者有时我们会接触品牌,看看销售什么,人们在寻找什么。这都是合作。

你刚刚谈到了中国。有了你的鞋业和葡萄酒公司 [主要在中国销售的韦德酒窖],这似乎是你的商业优先事项。

是的,绝对是用酒。市场太大了。显然,我在那里有一个很好的品牌,尤其是与李宁结盟并建立关系。打造这个品牌到现在我在中国有10家Wade商店的地步,这真是太酷了。我在那里有一件好事,所以我不妨继续建设。他们认为我是他们自己的人,因为我在那里呆了很多时间,而且我和他们的家居品牌在一起。

但是我仍然在美国做我的事情。这是关于尝试同时做到这一点,并弄清楚如何在两个市场上取得成功。

你和李宁的关系是从08年开始的吗?在中国奥运会上观看李宁 (一位退休的中国体操传奇人物) 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是的,他做了火炬。

太疯狂了。

我2012年没有从他们开始。我想我当时和匡威在一起,打算换到乔丹。奥运会结束后,我转投乔丹,那可能是我最后一次穿匡威。在转投李宁2012年之前,我在乔丹工作了三年。

从那以后,我就换了。我甚至没想过。我记得见过李宁先生,但我不记得在想: “哦,也许有一天。”

我想知道你当时是否见过他,并以此建立了关系。

不,不,他们从远处见过我。他们喜欢我的品牌和我的想法,并希望成为品牌的一部分。它从那里开始。

谈到不同的市场,你有中国鞋,瑞士手表和迈阿密和芝加哥的当地交易。你也是第一批获得亚马逊捆绑包的运动员之一,他们把你的几个产品放在一个地方。同时,亚马逊支付5000万美元来播放NFL游戏。您如何看待亚马逊和在线业务的未来?

嗯,这是好事 -- 我想我去年夏天第一次见到他们,我从没想过我们会成为今天的样子。显然,他们现在是个大人物,当我得到消息说他们想和我们一起做事时,真是太酷了。

坐在这里说: “该死,我在亚马逊上有自己的商店”,这证明您永远不知道下一步是什么。整个事情就是继续建立一种关系,看看什么是有效的,你可以从中学到什么,然后从那里前进。但是亚马逊-他们太棒了。你知道,在今天这个一切都在网上交易的世界里,他们是最大的参与者。

拥有我们一直想要的东西-Wade品牌的一站式商店,因为我们到处都有很多东西-有点酷,并且让剑圣与之同在。希望我们继续成长,并从中学习我们可以做什么,做得更好,看看我们是否可以做得更多。

到目前为止,您从亚马逊中学到了什么吗?

还没有。我们刚刚启动了一切,所以现在,我们需要继续了解什么在起作用,并理解,“这就是他们这样做的原因。”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将学习。我们总是愿意学习和倾听。

坐在这里说: “该死,我在亚马逊上有自己的商店,” 只是证明您永远不知道下一步是什么。

我敢肯定,您的大部分注意力都集中在这笔交易上,但是现在有什么让您兴奋的事情吗?你下一步会兴奋吗?

是的,我专注于这一点,但是您始终需要保持自己的耳朵和思想对各种可能性开放。我的一件事-我尽量不要走得太远,因为如果我们做对了一件事,那么将会有更多的事情发生。

我的意思是,我们只从一件事开始,现在我们有很多事情。

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例如,如果你看看任务。我与任务2009年签约,现在任务是 [我的投资中的领导者之一]。显然,站姿袜子做得很好,但是不运动,任务正在杀死它。因此,您永远不会知道与您合作的品牌,这将使您跃升或专注。

所以,我想专注于我目前的项目,但也要时刻意识到正在发生的事情。

图像

你现在有没有人想说,“他正在做一些我真正钦佩的事情,符合他的品牌?”

哦,我看着很多人。只是去体育界,我看着 [詹姆斯]。看看 [大卫] 贝克汉姆。看着那些家伙-显然是 [Michael] Jordan和Magic-但是看着他们为自己建造的东西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式。我的方式和他们的不同,我认为我做得很好,有潜力建立和做更多的事情。但是肯定有很多人在做伟大的事情。

很多人认为你不能总是忠于自己,同时自我推广来发展你的品牌。似乎那些家伙已经做到了。你是怎么强调这个的?似乎您一直专注于进行创造性控制。

是的,你确实想让自己与那些已经建立并做得很好的人保持一致,但是你也做了你想做的事情。尤其是,如果你成功了。喜欢站姿。我们在立场上肯定取得了成功。

当你在一个品牌上取得成功时,你会让其他品牌感兴趣。他们认为,“好吧,他已经成功了,他是这样做的,” 所以成功真…的对一切都有帮助。

让我们切换齿轮: 你刚刚结束了你的赛季。现在你在纽约。您刚刚启动并运行了Amazon页面。你今年春天早些时候发布了第二行。你什么时候休息过?

那是什么?

你真的有这种感觉吗?我们的企业家总是说: “您创业时再也无法入睡了。” 这对您来说是真的吗?

是的。

我是说,显然我也喜欢我的生活。但是你知道我想做什么吗?我试着在生意上规划乐趣。比如,我很快就要去欧洲参加时装周了。时装周在米兰,巴黎,不管怎样,对吗?但是我正在计划我的旅行。我打算带我的儿子和妻子去做某些事情。

通常,当我在一天开始之前工作时,我会过得更好。这让我心情更好,我觉得我已经完成了一些事情,我有一个更好的一天。

我想在商业上取得成功,但我也有我需要擅长的正常生活,所以,我绝对需要把它拿出来,并非常明智地安排它。

那么,这就是你的休息吗?说,“我是来做生意的,但我会在做的时候为我做一些有趣的事情。”

是的,因为即使我有几天休息,我也只想做点什么。给我一天时间离开 -- 也许几天,但我想做点什么。

你早上做什么能让你在精神上和身体上做好准备,不管你要去参加比赛还是参加商务会议?

让我准备好吗?锻炼。

当我锻炼的时候 -- 我今天早上没有锻炼,因为我有失照。我们昨晚很晚才出去,今天早上我不得不起床,所以我无法解决。但是通常,当我在一天开始之前工作时,我会过得更好。这让我心情更好,我觉得我已经完成了一些事情,我有一个更好的一天。正常。

所以对我来说,当我在健身房的时候,我会理清思绪,当我努力工作的时候,我会理清思绪,但是我对自己、我的身体和我的思想都在正确的地方感觉更好。

似乎每个成功的企业主都说,“你需要早上醒来锻炼。”我读了他们的提示,对自己说: “我必须这样做!”然后我回家却忘记了。

[笑。]“算了。”

“算了,” 是的。我需要对此有所改善。我们谈到了你喜欢如何抓住这些机会,不断地从业余爱好者变成专家。

然后再次跳回业余爱好者。

不过,你学到了什么帮助你实现了这一飞跃?从业余选手到职业选手?因为你在这方面相当成功。

我不知道,伙计。您只是尝试与好人保持一致。

一切都与团队有关。

一切都是关于团队的,但是从你开始。首先,您是想要与之结盟的人。我觉得我是个好人。我是一个勤奋的人,等等。我想与这类人保持一致,因为这就是成功的原因。

尤其是当它是你的名字和你的品牌。你必须是那种领导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