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房地产投资者如何建立一个250K用户的蓬勃发展的社交网络

如果谷歌在建立一个可以与Facebook竞争的社交网络方面的多次失败尝试向我们展示了任何东西,那就是创建一个繁荣的在线社区并不简单。毕竟,如果Google拥有公司的所有资源和人脉,无法成功解决问题,那么较小的社区建设者有什么希望呢?

房地产投资者约书亚·多金 (Joshua Dorkin) 没有让其他社交网络崇拜者过去的失败感到沮丧,这是一件好事。在发现自己希望在房地产上建立一个不充斥着推销信息产品的骗子艺术家的网站后,他创立了Biggerpockets,该公司目前拥有256,000名活跃成员。

当然,这个数字甚至不会影响Facebook的14.4亿用户,但使Dorkin社区如此特别的原因是它的参与度。仅在过去的30天里,Biggerpockets就获得了783,000名独立访问者和大约500万的页面浏览量。他的用户平均每天1,600 2,000新的论坛帖子,而他的播客平均达到41,500个listenersper情节。

如果您问我,对于一个小社区来说,这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如果您正在考虑启动自己的社交网络,那么您想从Dorkin的示例中学到很多课程:

1.准备前期大量投资。

成功的社交网络只有在达到一个临界点后才能做到这一点,在这个临界点上,用户相信网络对他们的投资足够多,他们愿意在网站上投资。这是一个棘手的平衡,而且需要大量的前期投资。

简单地说,根据多尔金的说法,“管理一个社区就是地狱。”

当他首次启动自己的网站时,Dorkin扮演着积极的社区参与者和主持人的角色。他经常发现自己发布问题是为了尝试使对话继续进行,却发现自己的帖子充满了垃圾邮件响应,需要持续审核。尽管他最终能够吸引足够多的参与用户,但他的早期经历是如此消极,以至于他鼓励人们在进行社区建设之前仔细考虑。

我也推荐同样的。如果您的待办事项清单已经淹没,以至于任何额外的项目都会给您的工作效率带来压力,那么最好推迟启动新的论坛或社交网络。在你确信你有时间指导一个成长中的社区度过最初的阶段之前,远离你。

2.交付高价值的内容。

我觉得这句话被打破了很多次,但是提供高价值的内容确实是在线成功的最佳方式之一-无论您是在尝试建立社区,销售产品还是实现其他类型的目标。

Dorkin通过两种特定的方式来学习这一课。

首先,他从尼尔·帕特尔 (Neil patel) 的书中拿出一页,并创建了八章的指南,名为《房地产投资终极初学者指南》,以帮助网站访问者获得入门所需的实用知识。

他还捣毁了人行道,以获取诸如《赫芬顿邮报》,《商业内幕》和Realtor.com之类的网站来联合其内容,从而帮助对房地产投资感兴趣的网络用户与他的品牌建立联系。

这些努力不仅为Biggerpockets的增长做出了重大贡献,而且还导致了Biggerpockets出版部门的创建,该部门迄今已发行了三本实体书,已售出30,000多册。

传统的出版部门可能不会出现在你的未来,但你仍然可以使用Dorkin的在线内容创建策略来推动你自己业务的增长。

3.扩大你的团队。

当他第一次推出Biggerpockets时,多金正在担任高中老师。考虑到建立网络,运行播客和发布高价值内容以及日常工作的需求,很明显,Dorkin在公司成立的头几年没有睡多少觉。

不过,两年前,多尔金 (Dorkin) 达到了一个临界点。他的网站的需求变得太大了,他无法独自管理,所以他联系了一位顾问,这位顾问帮助他确定了什么是有效的,什么是无效的,以及他需要增加什么样的员工加入他的团队。如今,Dorkin管理着12名员工,目前正在寻求填补三个职位,以进一步扩大Biggerpocket的职位。

我在与我合作的首席执行官中经常看到这一点。大多数陷入这个陷阱的人已经独自做事了很长时间,以至于他们真的相信自己是唯一能够满足公司需求的人。当然不是,但是做出扩大和组建团队的决定可能非常困难。

不要掉进这个陷阱。随着网站的发展,由于您自己的前期投资和创建的高质量内容,扩大团队是帮助您的公司更上一层楼的关键组成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