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以下是一位被罢免的创始人将如何报仇

复仇是一道最好冷的菜。或者在被驱逐的男性专业零售商的创始人的情况下,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就可以了。

男装家居创始人乔治·齐默 (George Zimmer) 宣布了他的新公司zTailors,这是一个网站和应用程序,可帮助将客户与按需定制的裁缝联系起来。像如今的许多初创公司一样,齐默 (Zimmer) 告诉《纽约时报》,他的新业务是 “裁缝的优步”。

工作原理如下: 购物者安排在家中或办公室进行试衣,至少有五年经验的裁缝将出现,以咨询和裁缝男女服装。订单将在一周内交付,如果不满意,zTailors将提供免费调整。

齐默 (Zimmer) 因出现在许多男士服装店广告中而为公众所熟知,他保证顾客会喜欢他们的外观。但该零售商2013年罢免了齐默尔 (Zimmer) 的执行董事长职务,当时发布了aterse声明。

在他下台几个月后,齐默说,他 “几乎100% 肯定”,在离开男士服装店后,他不会成为一家上市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但他确实认为自己更像是一个 “幕后角色”。

他在zTailors的角色比这更活跃。据报道,他是公司背后的财务力量,告诉《泰晤士报》没有风险资本家参与其中。这家已有600名裁缝签约的初创公司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在全国范围内运营。风险资本家缺乏参与也是一个有趣的转折: 今年,齐默尔 (Zimmer) 向投资者推销了电子商务燕尾服租赁业务。他的新创业公司zTailors是一种不同的商业模式。

零售业创始人和高层管理人员可以通过进入创业世界来发现第二次 (或第三次) 职业复兴。最近发布的一些公告包括服装和零售连锁店Kit和Ace,这是由瑜伽齿轮制造商Lululemon的founderande-commerce网站eenjoy (由ex-J.C运营) 提供的。彭尼首席执行官罗恩·约翰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