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外汇」随美支出议案及疫苗接种配发进展,纽约汇市周二美元兑主要货币下跌v

纽约汇市周二美元兑换一篮子主要货币下跌,因美国大规模政府支出议案和疫情援助措施取得进展,提振市场人气,同时投资者希望美国美联储今年最后一次会议能继续提供宽松货币政策线索。

追踪美元兑换6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下跌0.26%,报90.473。

美元兑欧元贬值0.0007美元,报1.2151美元兑换1欧元;美元兑日圆贬值0.38日圆,报1美元兑103.67日圆;美元兑换瑞郎贬值0.0010瑞郎,报1美元兑0.8857瑞郎。

欧元兑日圆升值0.37日圆,报1欧元兑125.99日圆;欧元兑瑞郎贬值0.00068瑞郎,报1欧元兑1.07633瑞郎。

英镑兑美元升值0.0136美元,报1英镑兑1.3460美元。

对美国国会能就1.4万亿美元的支出议案达成共识,以及新型冠状病毒疫苗配发更加明朗的期待,刺激了投资者的风险偏好,促使他们远离避险货币。

「外汇」随美支出议案及疫苗接种配发进展,纽约汇市周二美元兑主要货币下跌v

周二,投资者的乐观情绪推动美国股市主要股指走高。苹果对美国三大股指带来的提振最大,此前有报导称,苹果计画在2021年上半年将iPhone产量提高30%。

众议院议长佩洛希表示,美国国会领导人将在周二开会,试图敲定一个规模巨大的政府拨款议案,并打破疫情援助计画磋商僵局,美国财政部长努钦将透过电话参加会议。

尽管欧洲和美国的感染人数和死亡率令人担忧,但疫苗推广工作仍在继续。

Moderna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本周似乎即将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

Tempus交易部副总裁John Doyle表示,在周二美元方面,市场只是坐着等待来自国会的消息,这就是周二交易开始时的情况,然后没有看到任何改变前景的大变动。

美联储于周二开始为期两天的议息会议,预计将维持指标隔夜利率在接近零的水准,并暗示未来数年仍将维持该水准。分析师表示,此类举措将进一步提振投资者进行冒险的信心。

许多分析师还预计,美联储将对其大规模债券购买计画的持续时间给出新的指引。

周二,在有报导称英退贸易协定即将达成后,英镑走强。但周二英国首相约翰逊向他的高级内阁成员重申,与贸易磋商最有可能的结果是达不成协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