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从2020年到2027年,全球异维A酸药物市场预计将以3.2%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导语:对于对广泛用于治疗皮肤疾病的其他药物有抗药性的患者,皮肤科医生通常依靠开异维A酸。药理学家正在努力开发其在治疗尖锐湿疣和子宫颈尖锐硬结的临床应用。由于该药物具有致畸作用,并有可能在接触该药物的婴儿中引起20%至35%的先天性缺陷,因此需要在医学监督下服用。

皮肤病并发症是异维A酸药物市场在临床应用领域最大的市场份额。全球高加索人口中严重痤疮的发病率不断增长,这主要是其市场增长的动力。根据世界癌症研究基金会(WCRF)提供的最新研究资料,鳞状细胞癌是全球排名第五的癌症。由于全球鳞状细胞癌的发生率显着上升,癌症将在不久的将来获得可观的市场增长。异维A酸在治疗皮肤T细胞淋巴瘤方面的疗效和安全性在临床试验研究中的不断增长将进一步加剧市场的增长。

医院药房目前领导着异维A酸药物市场的分销渠道。药物毒性与婴儿中先天性缺陷的发生有关,因此医院药师必须进行精确的药物分配,以避免发生与药物有关的不良事件。零售药房有望突出发展中地区令人瞩目的市场增长,这主要是由于政府对基本药物的补贴以及全球非专利药生产的持续增长,提供了廉价的非专利药。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提供的有关异维A酸药物市场销售和分销的支持性补偿方案进一步加剧了该地区的市场增长。由于痤疮在该地区的高加索人口中日益增多,因此欧洲在该地区的排名第二。预计在预测期内,亚太地区将是增长最快的区域市场。

积极从事异维A酸药物生产的制药商包括:Teva制药有限公司,Amneal制药有限公司,F.Hoffmann-La Roche有限公司,Mylan制药有限公司,Sun制药有限公司,Reddys实验室有限公司,葛兰素史克(GlaxoSmithKline),公司名称为:Almirall,SA,皮埃尔·法布尔(Pierre Fabre),猎户座制药公司。

主要市场动向:

全球严重痤疮的流行率上升

合理的报销方案进一步推动了异维A酸药物市场的增长

有效实施与皮肤病并发症相关的治疗指南将进一步加重异维A酸药物市场的增长

中国企业网财经提示:北美目前正主导异维A酸药物市场的地理区域 。皮肤T细胞淋巴瘤的流行率上升主要决定该地区的市场增长。根据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提供的最新统计数据,美国报告了大约3000例与皮肤T细胞淋巴瘤有关的新病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