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梅丽尔·斯特里普,感谢你能给予的最有价值的赞美

很少有演员能像梅丽尔·斯特里普那样受到赞誉。她最近的角色是《华盛顿邮报》的第一位女出版商,已故的凯瑟琳·格雷厄姆,她获得了第31届金球奖提名,这是该奖项75年来获得提名最多的演员。

本月早些时候,在波士顿举行的马萨诸塞州妇女大会上,斯特里普对自己的工作赞不绝口,她分享了对自己最重要的赞誉。她母亲说了三个字:“你有能力。”

“我妈妈是个家庭主妇,她整天打桥牌。但她本可以管理参谋长联席会议。斯特里普说:“她是一个非常特别的人,她从来没有机会。但她说:“梅丽尔,你很能干。”这是世界上最高的恭维

她还谈到这种赞扬是多么宝贵,特别是对年轻妇女和女孩来说,因为她们发展了作为领导人的技能,并将无意识的社会习俗内化,这可能使她们觉得自己没有能力当家作主。她说:“当飞行员在飞机上出现时,你会有一种小小的感觉,那是女人的声音。”。“我感到很激动——但我能感觉到在机舱里有一点变化,我们都把安全带系紧了一点。”

如果你想授权你的团队——甚至在开始一个大项目或演讲之前给自己打气——只要承认他们有能力走完全程并茁壮成长,就能为所有相关人员带来伟大的成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