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股票」迈威尔科技5G前景看好 惟券商对估值存疑并下调评级

外汇平台:jypt.nncj.com外汇返佣:jypt.nncj.com-->

美国晶片集团迈威尔科技(MRVL US)公布第三季财报,结果优于市场预期。分析师普遍乐观看待迈威尔科技在5G业务的发展,但对于其股票估值感到疑虑,因此对该公司下调了股票评级。

「股票」迈威尔科技5G前景看好 惟券商对估值存疑并下调评级

受此影响,迈威尔科技股价周三下跌4.93%至23.92美元,但今年涨幅仍达48%。

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资本市场(BMO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AmbrishSrivastava调降迈威尔科技股票评级,从“优于市场表现”下调至“符合市场表现”,并将该股维持目标价28美元不变。

「股票」迈威尔科技5G前景看好 惟券商对估值存疑并下调评级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则将迈威尔科技目标价由20美元上调至24美元,并给予“持股续抱”的投资评级。该券商分析师Joseph Moore表示,5G带来庞大且几乎不设限的机会,迈威尔科技拥有良机,但面临估值困境,其股价上涨幅度有限。

杰富瑞(Jefferies)也看好迈威尔科技在2020年5G强劲成长,将其目标价从29美元调高到32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