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虚拟事件策划可能为软件开发人员带来新的机会

你下次什么时候去听音乐会、贸易展或会议?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实际上看起来至少要等到明年年底,那时我们可能会获得疫苗,并且可以广泛生产和传播。虽然这场大流行休克让我们中的许多人开始在家工作和Zoom会议,但我们都参加的那些年度行业活动被完全遗忘了,许多活动被取消或推迟,其他人争先恐后地创建某种平淡无奇的虚拟活动。

但是表演必须继续。从字面上看。我们需要使虚拟事件可行,可扩展,具有影响力和吸引力。

鉴于我们可能需要一年多的时间才能安全地亲自完成这些工作,因此我们需要解决方案,并且昨天需要它们。随着软件一直在吞噬世界,我开始亲眼看到软件开发人员现在如何与之合作,并在某种程度上成为活动策划者。

为了使这些虚拟事件更具影响力,我们必须超越当前的软件解决方案。我们看到的大多数成功的虚拟事件都是成功的,因为他们已经建立了自己的软件平台来举办这些事件。

输入软件开发人员作为事件计划者。

虚拟事件的当前状态

自大流行以来,已经发生了一些非常成功的虚拟事件,但也发生了很多真正不太好的虚拟事件。我甚至会说坏多于好。

虽然大多数人很快就适应了Zoom,以便与小团体的朋友和工作会议进行虚拟聚会,但Zoom并不是用托管大团体的想法建立的。(怎么可能?没有人认为今年会看起来很像。)

由于每个人都立即交谈,或者由于互联网服务故障而略有延迟,对于大于6个左右的团体,进行有意义的对话几乎变得不可能。如果你参加了Zoom生日聚会,你可以证明这一点。(特别是如果涉及酒精。)

此外,没有机会进行随意的边谈。我认为,这些偶然的联系有时是最具启发性,引人入胜和影响力的。

虽然Zoom可以填补会议的空白,但它缺少虚拟活动的标记,但还有其他平台试图更轻松地促进参与的各个方面,使活动如此出色。

我们用雷莫参加了一次软件开发会议。它很有趣,并且可以进行一定程度的参与,但是从规模上讲,它可能会变得陈旧。我们还喜欢《第二人生》发明者的平台High Fidelity,它使用空间音频进行了非常有趣的早期工作,看起来有望模仿事件空间中的效果。

但是,就像任何新趋势一样,每个人都在争先恐后地成为下一个最佳平台,并接管这个新创建的市场。最近,我与希望开发不同形式的事件驱动产品的公司进行了很多对话。问题是,每个人都在寻找一种千篇一律的解决方案,而实际上,这种解决方案很少。

此外,事件首先是关于体验的。根据主题和参加的人,需要有不同的互动模型。以前,这完全是活动策划者的责任。

使虚拟事件成功需要做些什么

当我们在与希望开发事件驱动产品的公司的对话中看到这种上升趋势时,我们一直在思考什么才是出色的个人活动。这是我们应该如何处理在线事件的关键。

伟大的事件感觉独特、特别,甚至鼓舞人心。他们通常组织得井井有条,迎合了将要参加的人的不同个性。人们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前进,根据他们的兴趣和他们想要进行的互动类型,可以发现和做不同的事情。

最近,我们很高兴与东北大学合作举办了虚拟俱乐部博览会。因此,我们专门针对该人群建立了该活动。我们创造了一种视频游戏体验,学生可以控制化身,并按照自己的节奏在不同的建筑物和摊位之间弹跳。

该活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有超过10,000位独特的用户参加了Fall Fest,甚至有人说这比真正的活动要好。

此外,我们能够从大学中召集一些小组,这些小组永远无法亲自参加活动,学生们告诉我们,他们能够发现更多的内容,因为它没有丢失。

机遇摆在面前

不会只有一两个平台拥有整个活动空间。我们必然期望甚至需要活动更加独特,以使其具有足够的吸引力来参加。

传统上,公司花费数十万美元举办活动。我们将开始看到这些预算转移到定制的在线解决方案中,这就是软件开发人员建立惊人体验的巨大机会的地方。

无论世界状况如何,在线活动都将继续存在。我相信我们会开始看到很多活动为所有活动提供面对面的虚拟组件,因为在线活动为更多的参与者打开了大门,并允许更高水平的参与。从现在开始的一年后,我们将在举办这些活动方面变得更好。人们将创建一些非常惊人的交互模型,对于正确的组织来说,很难回到严格的面对面事件。

在接下来的一年左右的时间里,我们将看到在线活动方面的许多创新。有机会为音乐会、贸易展览、会议、研讨会,甚至约会建立自定义体验-任何因疫情而通常暂停的活动。虽然我们都在这个纯粹的远程工作实验中,但我们应该借此机会为数字事件创建新的模型,这样我们就可以保持联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