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黄金」亚股走强+风险偏好回升 亚洲黄金现货盘中续跌0.16%

「黄金」亚股走强+风险偏好回升 亚洲黄金现货盘中续跌0.16%

黄金周一失守1,500美元关卡后,持续在周二亚洲盘走跌,因美元仍持续走稳,且在美中举行新一轮贸易谈判前,市场风险偏好有所回升,亚股多数上涨让黄金承压。

亚洲黄金现货价格盘中下跌2.32美元或0.16%,报每盎司1,491.22美元;纽约12月份黄金期货价格盘中下跌6.8美元或0.45%,报每盎司1,497.60美元。

第13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在周四与周五展开,届时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将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努钦进行会谈。

10月15日起,美国将把对价值2,5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货物关税从25%上调至30%。

中国国庆长假期间,零售和餐饮支出恢复增长局面,缓解了中国经济压力,其经济扩张速度已创下近30年来最慢。

市场聚焦在美联储周三公布的9月会议纪要,以从中寻找美联储是否会在本月会议上降息的线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