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这个应用程序使管理远程计算机变得容易

在远程工作的时代,你可能会发现自己在不断地玩办公室和家用电脑。虽然保持工作和游戏分开有好处,但不可避免的是,会有一段时间你不小心保存了一个文件或在错误的计算机上启动了一个项目。与其回到办公室去拿你需要的东西,不如用Getscreen.me让你的生活更轻松。

Getscreen.me是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可以远程访问您的所有系统,而不必担心id,密码和其他麻烦。无论您是系统管理员、支持专家还是拥有多个设备的人,Getscreen.me都可以让您创建个人网络,从任何地方访问您的所有计算机。您可以使用网络连接到任何桌面,无论您是在电脑、手机还是平板电脑上,都可以轻松访问您需要的所有文件。

连接设备后,您可以双向传输文件,在远程计算机上复制和粘贴文本信息,甚至可以使用内置的聊天或语音通话功能与远程计算机的操作员进行通信。使用入门计划,您可以访问十个台式机,只需单击一下即可在每个台式机之间切换,因此您可以从一个位置无缝管理整个工作团队的技术。另外,借助专有插件,您可以轻松地将Getscreen.me集成到现有的基础架构中。

Getscreen.me是在远程环境中管理多台计算机的优雅解决方案。这就是为什么它在产品狩猎上获得了400的支持,在Capterra上获得了4.5的明星。现在,您可以在Getscreen.me的三年订阅中获得很大的折扣。获得66 percentoff $144 ($47.99) 的入门计划,获得66 percentoff $684 ($228.99) 的最佳计划,或获得66 percentoff $3,564 ($1,188) 的高级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