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关于成为企业家的5个神话-一个非常重要的事实

您是否梦想启动下一个Snapchat或GrubHub?随着媒体各个角落充斥着大量的商业成功故事,大多数有抱负的企业家都无法听到99.99% 新企业的企业所有权是什么样的现实。

以下是五个最常见的神话 -- 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实 -- 关于创业,你在开始之前需要知道。

1.你可以做更多你喜欢的事情。

每个人都认为,如果你喜欢做某事,当你经营一个企业时,你会做更多的事情。错了-哦。

当你经营一家企业时,你必须做和监督这么多职能 -- 从营销到会计,从员工到客户服务等等。归根结底,你实际上花在做你喜欢做的事情上的时间更少了。作为一名企业家,你的工作不是做一项单一的任务,而是经营一家企业。

因此,如果你喜欢戴多顶帽子,并且对管理业务各个方面的想法感到兴奋,而且你认为这很适合你的技能和经验,那么你就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如果没有,请谨慎行事。

2.你可以做自己的老板。

当您有工作时,少数人可以控制您的薪水,工作时间,与谁一起工作以及其他专业决策。当您是老板时,您会成倍增加老板的数量,因为每个客户都拥有这种控制权。现在,你有成百上千的人需要报告,他们可以控制你是否得到报酬,你什么时候工作,等等。

而且,如果您有贷方,投资者,房东或特许经营母公司,那么他们也都可以控制您。你现在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的人要报告 -- 不完全是掌控一切的画面。

3.生意是关于你的。

我们拥有比我们想要或需要的更多的产品和服务,这使得今天的创业环境与50年前大不相同。如果市场上存在客户迫切需要解决方案并愿意为此付费的缺口,那就是创业的一个很好的理由。

请记住,雷·克罗克 (Ray Kroc) 并没有追求麦当劳的扩张,因为他感到无聊或没有实现。他这样做是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如果你想为你做点什么,找个爱好或者找份工作,但是不要创业。成功的企业都是为了服务客户的需求。

4.很简单!

“计划” 一词通常遵循 “快速致富” 一词是有原因的。企业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建立起来,有时甚至需要三年或更长时间。企业所有权不是财务安全的灵丹妙药,您应该准备长期参与其中。它被称为 “工作” 是有原因的。

5.“您的意思与您应该的意思相同。”

仅仅因为你能做某事,并不意味着你应该,你会成功,或者考虑到你的目标、环境和机会,这是你最好的选择。您必须查看机会的回报,看看它们是否可以证明风险是合理的-财务风险和定性风险。

太多的人以他们的薪水和储蓄的风险来换取一个机会,让他们赚同样或更少的钱,工作更多的时间,压力更大。在游戏节目世界中,他们称这种交易为 “zonk”。不要被迷住了。确保风险-回报权衡对你来说是有意义的,并且你有机会在你目前的情况下显著改善,或者比你可以得到的其他情况做得更好。

还有一个很大的事实: “3” 规则

这是我作弊的方式-将三个 “真理” 合二为一-但请与我一起去。这是您可以带到银行的东西: 每件事都需要比完成时间长三倍的时间 (你的法律合同,获得收入,建立你的网站,你的名字),费用将是你预算的三倍,执行难度将是你预期的三倍。

即使您认为自己很保守或现实,也可能低估了使您的业务成功所需的时间,金钱和精力。

创业不是为了胆小的人,所以在你迈出这一步之前,一定要睁大眼睛,对你正在进入的领域进行现实检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