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4迹象表明您的企业已经成熟,可以进行网络安全攻击 (以及如何应对)

我们生活在一个数字技术在我们的社会中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根深蒂固的时代。在全球危机之前,电子商务已经经历了显着的增长,美国商务部报告了14.9% 个行业增长2019年。

除了电子商务之外,云运营、管理日常任务的自动化工具和远程工作解决方案等技术对企业来说也变得越来越重要。

但是,重要的是要记住,尽管所有这些进步都可以提高效率并帮助您提高利润,但它们也会增加您遭受网络安全攻击的风险。如果你没有做好准备,结果可能是毁灭性的-事实上,小企业委员会估计,60% 中小型企业在成功的网络攻击后六个月内倒闭。

了解您的缺陷并采取预防措施对于保护您的数字资产以及整个业务至关重要。

1.您的员工尚未接受网络安全培训

你的员工可能会把你公司的最大利益放在心上,但他们很容易被证明是一种无意的网络安全责任。Verizon的2019数据泄露调查报告发现,94% 恶意软件攻击是通过电子邮件传递的。

这些网络钓鱼尝试最常试图说服员工下载文件或单击将在其计算机上安装恶意软件的链接。这些电子邮件中的许多都可以非常复杂,设计成看起来像您的业务合作伙伴之一或组织内其他人的消息。

尽管如此,SmallBizTrends报告说,只有31% 的员工接受年度网络安全培训。如果你不考虑人为错误,世界上最好的防火墙对你的公司没有帮助。确保你的员工知道如何识别恶意软件,这样错误的点击就不会损害你的安全。

2.你发现自己的人身安全不足

虽然你当然应该采取措施建立全面的数字安全,但你不能忽视你的设施的物理安全需求。如果有人闯入您的办公室并窃取带有机密文件的计算机,那么结果将是毁灭性的,就像信息是通过恶意软件窃取的一样。

IT安全服务提供商SysArc的博客文章指出,此类缺陷甚至扩展到政府机构,您希望在那里存在更大的物理安全性。

《邮报》指出: “一些审计师发现国防部设施的人身安全不足。”“例如,没有锁定的服务器机架可能会被工人或入侵者破坏。同样,一些官员未能充分保护存储在可移动媒体上的机密数据,这些数据很容易落入坏人之手。

虽然安全摄像头和改进的进入安全性可以阻止闯入,但企业主也应该密切关注设备全天的使用方式。一些设施甚至可能会发现有效禁止USB驱动器是有益的,因为这些设备很容易丢失或被盗。

3.您忽略了多因素身份验证

尽管建议为每个帐户使用不同的密码,但Statista的数据显示,65% 的互联网用户对其某些或大多数帐户使用相同的密码。这意味着另一家零售商的违规行为可能会帮助黑客访问员工帐户。

幸运的是,多因素身份验证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法来应对这种情况。与其简单地允许用户使用用户名和潜在受损的密码登录,不如要求在用户完成登录之前向用户的电子邮件或电话发送一次性代码。

这一额外的步骤通常足以防止安全漏洞-当未经授权的用户试图用他们的帐户登录时,还可以提醒用户。没有这个系统,重大的安全漏洞很容易被忽视。

正如Celu Ramasamy在《企业家》中指出的那样,其他身份验证方法可能更加安全: “使用生物识别或声音识别的快速身份在线 (FIDO) 正变得越来越被广泛接受,并为密码提供了更安全的替代方案。即使是像区块链这样的技术,由于强大、透明的协议消除了对过时和不安全密码的需求,在验证和验证用户方面也提供了重大升级。

4.你还没有重新评估你的安全计划

大多数企业主都了解安装防火墙和反恶意软件程序以保护其网络和设备的重要性。但并非所有的网络安全工具都是平等的。如果您选择的系统不够充分,并且不会不断更新以阻止新的威胁,那么您将使公司面临风险。

黑客不断努力发现新的网络安全漏洞,并迅速利用它们。事实上,安全大道的一份报告发现,2019年发生的所有数据泄露中有60% 可能归因于未修补的漏洞。平均而言,修补安全漏洞需要12天。

这段时间足以让黑客攻击你的企业 -- 特别是如果安全漏洞被广泛宣传的话。与安全供应商合作时,请进行尽职调查,以确保他们积极主动地识别和解决系统中的任何缺陷。

今天,采取行动保护您的企业免受网络攻击

从客户的财务数据到与您的产品和业务运营相关的专有信息,如今有很多有价值的数据以数字方式存储。难怪即使是相对较小的企业也成为黑客的诱人目标。

通过退后一步评估您的弱点,然后主动实施措施来解决这些问题,您将大大降低安全漏洞的风险。这可能会拯救你的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