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白马股助市场探底回升

摘要:随着对外开放继续推进、A股进一步纳入各国际指数,外资流入将是大势所趋,并将成为支撑市场底部的重要力量。11月MSCI扩容第三步实施,外资增量资金届时将流入A股市场,短期来看对市场情绪将有所提振;

巨丰投顾:周五市场探底回升,现金流充沛的家电行业受到资金关注,银行股护盘明显。建议逢低关注近期回调到位的科技股和业绩超预期的蓝筹股。

源达:国家利好频出,A股却表现疲软,指数短期仍有震荡调整需求。美联储降息,全球经济下行,中国经济也将承压。投资者目前需转变思路,及时从投机思维转换到投资思维。近日,白马股因“业绩不及预期”而频遭杀跌,说明市场对基本面的重视度上升。但另一方面,投资者也需要仔细分辨业绩的信号意义。关注整体业绩而非短期业绩,企业经营环境复杂多变,造成短期业绩波动实属正常,但这仅意味着暂时波动,而非长期趋势的拐点。投资者需要用正确的心态去看待公司的业绩,寻求长期投资机会。十一月市场风险偏好依然趋于下行,阶段性迎来一定的震荡调整也属合理,中长期经济新旧动能转换趋势以及流动性状态依然抱乐观预期,这个阶段需要控制仓位,等待时机。板块方面,除了高景气之外战术上适度增加关注低估值补涨板块。长线依旧是科技+消费的双轮驱动。始终强调在金融供给侧改革的背景下,券商特别是龙头券商有配置价值。操作策略上,短线多看少动,等待趋势进一步明朗;长线关注企业长期投资价值,无惧短期波动。

国金证券(8.57 +0.71%,诊股):随着对外开放继续推进、A股进一步纳入各国际指数,外资流入将是大势所趋,并将成为支撑市场底部的重要力量。11月MSCI扩容第三步实施,外资增量资金届时将流入A股市场,短期来看对市场情绪将有所提振;从行业来看,预计11月外资增量流入“医药、银行、食品饮料、非银、电子”等行业规模较大,上述板块值得关注。中长期来看,A股逐步国际化,外资流入大势所趋,外资话语权将逐步提高,有助于支撑市场底部区间,同时对市场的影响程度也将进一步加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