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为什么您的员工不必为成功而高兴

以下摘录自本杰明·吉拉德 (Benjamin Gilad) 和马克·楚西尔 (Mark Chussil) 的著作《新员工手册》: 无拘无束地看待公司生活。立即从亚马逊购买 | 巴恩斯 & 诺布尔 | 苹果图书 | 独立绑定

竞争是一项人类活动,尚未外包给Siri,因此,精通竞争的员工原则上应使公司具有竞争力。我们认为大多数通情达理­的人在这份声明中看到了真相。您可能会认为企业也会这样做,因此会培训和测试其员工的竞争技巧。军方一直在这样做: 他们的指挥官在战争游戏和野外演习中面对对手的演习。他们简要介绍和汇报任务和演习。他们从错误中学习,并在成功的基础上帮助他们超越现实生活中的对手。

因此,让我们来看看公司应该如何培训他们的员工来竞争。

你如何培训员工竞争?

在商业中,训练和测试竞争的技能比军队更微妙,而且要复杂得多。竞争技巧包括整合三个要素:

战略思维。看到大局的能力,包括看到其他市场参与者的观点,并识别­其他人尚未看到的机会和风险。领导。带领团队朝着所需方向发展的能力,这涉及展示您的战略内部逻辑的能力。你说服你的团队跟随; 你不必命令他们这样做。管理。计划和执行高级策略的能力,同时对其他市场参与者的举动和反击保持警惕 (即敏捷)。1

我们认为,培训员工竞争的关键是在整个职业生涯中广泛而密集地使用策略模拟 (包括制定行动计划并根据其他玩家的潜在反应进行测试)。我们已经看到它在涉及数千名经理的数百个项目中发挥作用。最有效的模拟是战争游戏,就像我们之前提到的那样,使角色扮演公司的团队与角色扮演竞争对手的团队竞争。一些战争游戏使用技术,使用竞争策略模型量化结果。其他战争游戏使用裁判,让高级管理人员判断哪种结果更有力。

但是,如果战争游戏效果很好,为什么每个人都不这样做呢?为什么它被认为是革命性的而不是显而易见的?因为拥有资本的公司认为它已经在培训和评估员工的竞争技能。

企业的竞争培训理念应用渗透过程: 将人们从任务到任务,从功能到功能,所有这些都可以积累经验并吸收智慧。然后,公司假设偶然的尝试和错误可以将具有竞争力的熟练技术与非熟练技术区分开来。但是,这些类型的公司真的在培训人们竞争吗?

幸福是不必要的

一些公司实际上擅长阻止员工竞争,把他们打包成 “开放空间”,像激励海报一样对他们说话,或者给他们很差的报酬。技巧竞争是否需要相反?换句话说,如果您支付得好,诚实地说并提供豪华办公室,这是否会改善您在市场上的竞争能力?没那么多。提高员工竞争技能的是培训员工竞争能力。

我们不打算贬低人力资源的职能。我们在组织心理学方面没有太多专业知识。也就是说,我们对 “变革顾问” 、励志演讲者和其他现代巫师的价值持怀疑态度,他们推销诸如 “确保员工满意,他们会坚持更长时间” 这样深刻的智慧。他们可能会坚持更长的时间,但这并不意味着公司会成功。

擅长竞争的员工会增加你企业成功的几率。(运气也发挥了作用,但并不总是好运。)但是快乐的员工?只是也许。

如果你说 “快乐和熟练不是相互排斥的”,你是一种善良的精神,但不是经验主义者。在广受欢迎的概念中,快乐的员工将使公司更好地竞争,最大的缺陷是,公司没有必要实现其目标。只要有其他参与者争夺相同的目标,竞争策略对于实现自己的目标是必要的。这是因为 “竞争” 意味着你的策略可以导致达到你的目标,尽管其他玩家的策略。即使有这样的事情,您的策略也不必是完美的。您的策略不必复杂,复杂或有史以来最好。只要与竞争对手和其他相关方达成目标,它就具有竞争力。

将幸福与竞争脱钩

我们不反对快乐的员工。我们要说的是,快乐的员工不是公司成功的必要条件。他们不能挽救糟糕的策略,而且对于一个好的策略成功来说,他们并不总是必要的。

麦当劳和其他大型快餐连锁店证明了这一点。任何在高峰时间通过免下车窗口的人都可以证明,微笑和幸福的面孔供不应求,但我们所有人仍然去那里,因为养活一个七口之家只需20美元。虽然一个快乐的员工可能更忠诚,一个面无表情的员工并不是回来购物的好诱因,但影响业绩的最终因素是战略本身,而不是人。

公司不应该专注于让员工开心,而应该培训、测试和部署他们的员工来改进战略。最好的机制是在重要的战略决策之前,与小牛一起运行战争游戏模拟。第二好的机制是识别小牛并推广他们。第三好的机制是允许战略构想在几乎没有过滤的情况下泡沫达到顶峰。并不是所有的想法都是好的,也不是所有的员工都有战略意识,只是一遍又一遍地重复正统的公式是一种衰落的秘诀,只有特立独行的人才有能力改变路线。

我们不反对快乐的员工。我们反对空洞的炒作。所以让我们停止不真诚的夸张。真相可能会伤害,陈词滥调可能会抚慰,但 “困难的需求条件对我们的全球劳动力进行必要的调整” 将谎言放在 “我们都在一起”。与糖浆口号相比,提高公司及其员工在竞争中的技能是更好的策略,并且更有可能提高绩效。现在,每个人都很开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