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忘记你读过的一切: 买房不适合吸盘

最近,我最喜欢的在线金融专家之一格兰特·卡多内 (Grant Cardone) 发布了一个视频,声称: “买房子是给傻瓜的!”

在此之前,他在《企业家》中写道: “除非您在银行有2000万美元现金,否则您没有买房的生意。”

这不是我第一次听到他这么说,他也不是今天唯一兜售这一信息的金融大师。作者James Altucherhas一次又一次地描述了howhe拒绝拥有房屋。我可以教你成为Richbrand的博客作者,注意购买房地产。就连作家奥弗里希·爸爸·穷爸爸罗伯特·清崎 (Robert Kiyosaki) 也因告知公众房屋是负债而不是资产而闻名。

然而,对于大多数美国人来说,拥有住房显然是美国梦的一部分。像我这样的Evena家伙-过去十年的alandlord- 不得不停下来问这是否有任何真相。正如Cardone所说,拥有一个真正适合吸盘的房屋吗?还是他的《商业内幕》视频的标题只是点击诱饵?

在这里,我的目标是探索Cardone和其他金融专家通常用来反对买房的三个主要原因,并提出反驳。

1.这取决于你住在哪里。

你应该拥有你的家吗?也许吧。但是,也许不是。房地产价格昂贵。事实上,这是许多房主和房东失败的主要原因之一。

除了抵押贷款外,房屋所有者还必须修理管道,更换屋顶,铲雪,粉刷墙壁,更换地毯-您会明白的。在抵押贷款的成本之外,还有很多隐藏的费用需要考虑,而且房产越老,这些费用往往就越大。

然而,在许多地区,拥有它仍然比租金便宜。例如,在我的镇上,我可以以75,000美元左右的价格购买一个体面的独户住宅,这相当于每月500美元左右的抵押贷款,其中包括税费和保险。同一所房子的租金约为每月1,000美元。那么,75,000美元房屋的平均房主每月是否有500美元的房屋相关费用?除非他或她拥有一个糟糕的房子。

因此,至少在我住的地方,拥有与购买相比,在财务上更有意义 -- 即使需要维修和保养。当然,在某些地区,租房可能比拥有要便宜得多,而在纽约,旧金山,米亚和其他城市等较大的城市,情况往往相反。所有这些事实加在一起,说明为什么您在做出决定时不应该从互联网上获得全面的建议。

2.拥有一所房子会让你动不动 -- 还是这样?

这是Cardone提出反对买房的主要原因。他写道: “今天要赚钱,您需要机动性。”

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这很奇怪 -- 因为我在同一个县住了10年,而且我已经赚钱了。很多。

那么,你真的需要流动性来赚钱吗?当然,流动性很有趣。我记得 “移动生活”。住在手提箱里,睡在朋友的沙发上,吃我在冰箱后面发现的剩下的冷奶酪。所有冰雹机动性!

但是,然后,一件有趣的事情发生了: 我们长大了。我们开始对生活中的事情负责。我们实际上想要某种稳定。我们想在同一个地方抚养我们的孩子。我们不想失去与邻居的友谊。我们希望避免因为别人的决定而不得不一次又一次地搬家。

是的,当你租房子的时候,你可以在租约到期的时候离开,这可能需要六到九个月的时间。或者,如果你卖掉你的房子,你可以在一两个月内出去。更好的是,如果你需要突然搬家,你可以把你的房子租给房客,然后 -- 气喘吁吁地 -- 搬家! 现在,您正在通过租赁物业积累财富,并且可以自由移动-无论这意味着什么。

3.房地产是不良投资吗?

许多金融博客作者喜欢指出,房地产价值的攀升速度慢于股票。好吧,这可能是真的,但这并不能说明全部情况。

正如著名的经济学家和诺贝尔奖获得者罗伯特·席勒 (Robert Shiller) 所指出的那样,使用theS & p/Case-Shiller指数,过去100年的房屋价值平均升值速度与通货膨胀率几乎相同: 约为3%。

那么,我们应该立即拒绝买房,因为它升值的速度不够快吗?

当然不是。房地产升值只是拥有房产的几个好处之一。当你拥有房地产时,你通常不会为此支付100的现金。相反,您获得贷款并使用少量首付来占有。这样,尽管你的房产价格可能只会上涨3%,但你的实际投资回报可能会高得多。

租房的最大缺点

底线是,你应该买房子吗?我不知道; 也许你应该,也许你不应该。

但是,如果你的决定是基于一个金融大师告诉你 “买房子是给傻瓜的”,我们需要谈谈。在他的视频中,格兰特·卡多内说,“你能做的最好的投资就是有选择和自由。”我非常同意。当你选择租房时,你放弃了很大一部分自由,去按照你想要的生活方式生活; 你把这种自由交给了像我这样的房东。

另一方面,当你拥有一所房子时,没有人会把你赶出去,因为他或她已经为不包括你的房产做出了决定。你不会被迫把你的孩子搬到另一个不太理想的学区。没有人会随意增加您的租金,因为住房市场已经改善,从而减少了您所在城市可用的房屋和公寓的数量。

此外,没有人会拒绝您将卧室涂成所需颜色或放入华丽的新硬木地板的能力。换句话说,当你拥有一所房子时,没有人会告诉你该怎么做。

但是请继续。继续租房。我将继续购买租赁物业并增加自己的财富。我会一直告诉你打扫你的甲板,我会继续拒绝你允许你男朋友搬进来。

我也可能决定提高您的租金,因为这个月我需要额外的一两杯拿铁。

现在,这就是 “自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