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迪拜旅游学院推出在线导游计划

迪拜旅游学院(DCT)是由迪拜旅游与商业营销部(Dubai Tourism)成立的机构,该学院已宣布启动其新的在线导游培训计划,该计划专为希望成为专业认证导游的个人设计。

通过该计划后,申请人将获得为期两年的许可证,并将能够申请成为旅行社的专业指南或创办自己的旅行社。

该计划旨在使获得导游证的过程尽可能方便,该课程将教准候选人如何向国际访客展示迪拜及其文化,以及他们在这一职位上需要的技能。目前,该课程,培训和测试以英语提供,正在开发中文版本并即将推出。要注册该计划,必须满足某些要求,在线培训平台中列出了这些要求。

迪拜旅游学院总经理Essa Bin Hadher在评论该计划时说:“我们的主要目标之一是确保访问迪拜的每个人都拥有难忘的经历,并能够创造一生难忘的回忆。整个城市的导游都是确保我们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角色,并且通过启动我们易于访问的计划,我们还为更多才华横溢的阿联酋航空和外籍居民加入该市面向游客的劳动力奠定了基础。由于当前的情况,在线和远程学习变得越来越重要,因此我们寻求简化通过此计划获得迪拜导游证的过程。有兴趣的候选人可以在任何地方参加该课程,并学习代表迪拜成为专业导游的最佳方法。”

候选人满足初步要求后,需要在最多90天内完成三个阶段。其中包括“迪拜之路”部分,这是一个为时12小时的在线学习课程,提供成为导游所需的信息和技能,并提供高水准的客户服务。迪拜之路在线学习平台提供一系列互动视频课程,其中包含计划中的模块,旨在帮助参与者扩大对酋长国及其旅游业的了解,以及改善宾客关系和服务技能。

第二阶段是两个小时的在线测试“知识评估和面试”,然后进行虚拟面试。“技能开发和评估”是最后一部分,其中包括一系列视频和在线活动,以进一步提高申请人的技能。然后由一名教练进行15至20分钟的实践评估。所有这些步骤都可以虚拟完成,总共需要21个小时。

在成功完成这三个阶段后,申请人将获得数字证书和为期两年的导游证。有兴趣成为企业家并经营自己的导游业务的个人还必须分别向经济发展部(适用于阿联酋国民)申请Intlaq许可证或商业所有者(如果企业所有者是外籍人士)。有关迪拜旅游指南计划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ourguidetraining.ae。

迪拜旅游学院产业民族化总监Mariam Al Maeeni补充说:“迪拜旅游学院发起的民族化举措包括Medyaf计划,鼓励年轻的国民加入旅游业,根据他们的技能和能力为适合的职业做准备。导游培训计划是Medyaf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将根据不断发展的本地培训要求和国际标准不断对其进行改进。由于Emiratis对迪拜最热衷,并且可以成为我们最好的旅游大使,所以我们致力于帮助更多的人建立专业的职业作为导游。为了鼓励更多的Emiratis加入该计划,我们正在通过我们的社交媒体平台广泛推广此培训课程,

作为该地区领先的职业教育机构,DCT的目标是确保为迪拜提供源源不断的训练有素的旅游专业人员。除Dubai Way和Medyaf外,该学院还为国际旅行社提供交互式在线培训计划“ Dubai Expert”,作为其努力提供专门为旅游业人士设计的基础计划的一部分,以进一步提高迪拜是“必访”目的地的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