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到2023年的数字存储设备市场趋势 主要供应商分析

导语:基于Internet的服务组织一直在努力创新高效实用的技术,以适应数量不断增长的数据服务器的需求,这些服务器要求更大的存储空间,这是影响2020年全球数字存储设备市场的主要因素。

这已经产生了对基于云的服务中存储的巨大需求。数字存储设备是一种数据存储设备,用于交换数据,存储数据,文件,图像等。这些机器已被证明对于计算系统积累必要的数据并在以后检索该信息非常重要。在回顾期间,数字存储设备市场可能以27%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2023年底,市场估值估计将达到110亿美元。

市场动因与趋势

数字存储设备正变得越来越重要,因为它们被证明对于计算系统存储必需的信息并在需要时恢复信息至关重要。闪存驱动器是各种类型的数字存储设备,例如固态驱动器,磁性驱动器,光盘驱动器和使用最广泛的数字存储设备。

因此,影响市场增长的因素是来自银行,医疗保健,信息技术等数字服务和行业的数据量不断增加。这样,由于云计算服务的增加,市场的增长正在发生,这是推动市场发展的另一个重要因素。

另一方面,在预测期内,具有高容量存储的智能手机的上升趋势也有望为市场提供动力。同样,大数据呈指数增长,从而推动了对存储容量的需求。

分割:

所述 数字存储设备的市场增长 被分离应用,存储,使用,类型和区域的基础上。

根据应用,市场被划分为网络,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个人计算机等。

根据存储,市场分为高达2 TB,2 Tb或更高的8 Gb,8-128 Gb,128-512 Gb,512 Gb。

根据使用情况,将市场分为企业使用情况和个人使用情况

按类型将市场划分为闪存,固态驱动器,磁盘驱动器,光盘驱动器等。闪存存储进一步细分为USB存储和存储卡。固态驱动器进一步细分为基于闪存,基于DRAM等。磁存储进一步细分为软盘,磁记录带,磁条,硬盘等。光学存储进一步细分为数字多功能光盘,光盘,蓝光DVD等。

按区域划分,市场分为欧洲,北美,亚太地区和世界其他地区。

区域展望

在区域上,全球数字存储设备市场细分为北美,亚太地区,欧洲和世界其他地区。

在这些地区中,北美市场处于领先地位。大约占设备总数一半的供应商集中在该地区,该地区为笔记本电脑,台式机和便携式存储提供数字存储设备。导致数字存储设备增长的重要因素之一是闪存存储设备的普及率以及具有更高容量存储设备的智能手机的普及率。甚至在北美,由于及时采用了能够为数字存储设备市场赢得较高市场份额的技术。

随着对具有更高和更快存储速度的智能手机的需求不断增长,半导体公司正在亚太地区积极提供存储芯片,磁存储等产品。这些因素可能会在未来几年中带来更多重要机会。同时,智能手机的普及率也引发了对安全数据存储的需求。由于主要在中东,亚太地区和非洲等地区对具有磁存储功能的智能卡的需求不断增长,涌现出了无数公司,其产品具有先进的产品。

关键人物;主力;重要一员

全球数字存储设备市场上的知名企业包括:英特尔公司(美国),东芝公司(日本),联想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索尼公司(日本),西部数据技术公司(美国),闪迪公司(美国),创见信息,三星电子有限公司(韩国),Teradata公司(美国),希捷科技有限公司(美国),台湾公司(仅举几例)。

其他一些供应商,例如国际商业机器公司(美国),惠普公司(美国),金士顿技术公司,日立LG数据存储(韩国),博科通讯系统,网件公司(美国),EMC公司(美国) ),Fujitsu Ltd.(日本),Violin Systems(美国),LSI Corporation(美国),Kingmax Semiconductor Inc.(台湾),NetApp,Inc.(美国),Promise Technology,Inc.(台湾)等。以对市场份额的巨大贡献而闻名。

行业新闻

2019年10月:

Western Digital满足了在网络边缘优化视频和AI分析存储的需求。智能相机的激增使用和不断增长的视频分辨率推动了对相机内存储的需求。

西部数据公司(Western Digital Corp.)推出了WD Purple SC QD101 Ultra Endurance microSD卡,从而满足了对为在网络边缘执行视频分析和机器学习的安全摄像机优化存储的不断增长的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