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理财」理财平台应选何样子才最安全?

相信在投资圈的朋友们对理财都应该很了解了,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理财平台选择的一些知识,有兴趣的人可以一起来看看,说不定对你们有帮助呢。

「理财」理财平台应选何样子才最安全?

1、判断平台信息是否真实

理财平台的首要就是要查看平台运营是否真实,其次也要注意去看团队成员信息、各种简介资质、各种信用系统及网站备案手续等。

2、切勿盲目追求高收益平台

在确认过平台的真实性后,理财新手就应当看收益啦。理财平台的年化收益率一般维持在8%-16%之间,如果超过18%的年化收益率,整个平台资金流转就会出现较大的困难,这会加大投资风险。

3、看是否有银行存管系统

对于投资者而言,安全是第一位的。作为一名新手,试水理财产品往往会被平台的活动福利、广告等信息所迷惑,至于平台风控措施、平台资料等也不知道如何正确识别。可以通过以下几个标准进行选择:上线银行存管系统,这是一个硬性门槛,一能体现平台综合实力,二可避免资金池;有可快速变现的抵押物,如房贷、车贷等,其中尤以房子抵押为最佳。

以上这些就是关于“理财平台应选何样子才最安全?”的简单介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