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来自6位无名领袖的人生教训

当领导力的话题出现时,你的头脑很可能会让人联想到知名政客和企业主的名字或形象。尽管您当然可以从伟大的企业家和企业领导者那里学到尽可能多的东西,但许多第二好的领导者-像您和我这样的人-都有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故事。

我们通常会想念这些 “无名小卒”。然而,我们没有意识到,我们比伟大的领导人更能与弱者和普通人建立联系。每当场合出现时,小家伙都是普通人。

其中许多故事来自一般领域。如果你因为这是你的工作而表现出领导力,期望在那里只找到不伟大的东西。当领导是出于需要或出于事业而产生时,它就变成了一种美德。真正的领导需要感激和尊重。

以下是一些普通人的一些教训,一旦你了解了他们的背景,他们就不会显得如此普通。

1.里克·雷斯科拉。

像摩根士丹利这样的公司的安全总监能做些什么来激励自己?很多。

问问成千上万欠他生命的人中的任何一个。多亏了里克·雷斯科拉 (Rick Rescorla),在世贸中心工作的2,700摩根士丹利员工在9/11恐怖袭击中逃脱了倒闭。他设计和训练的演习挽救了他的六个同事以外的所有同事。

Rescorla值得称赞: 实际上,当他在摩根士丹利的遗产集团theDean Witter Corporation任职时,他曾预言过9/11事件。

他没有花时间凝视水晶球。他是专业人士。他很警觉。他运用自己的直觉,智慧,研究以及从多年的游击战争经验中学到的一切,对风险进行了深入思考。其他人 -- 包括港务局等政府组织 -- 仍然视而不见的风险。即使在他试图睁开他们的眼睛之后。

Rescorla回去挽救了那些受伤,困惑和迷失方向的人。他们都没有从塔里出来。

2.鲍勃·巴特利特。

你会为你的团队做什么?北极探险家和海员罗伯特·“鲍勃”·亚伯兰·巴特利特 (Robert “Bob” Abram Bartlett) 担任Karluk探险队的队长 (1913-1914)。他的船被困在北极冰中。探险队的指定 “领导人” 弃船,与他的士兵一起出发。巴特利特也可以逃跑。他本可以救自己的命。他没有。

相反,他与另一名船员一起进行了700英里的西伯利亚之旅-其中大部分是步行的-并与另一艘船返回以拯救滞留的船员。

1917年,巴特尔救出了唐纳德·巴克斯特·麦克米伦 (Donald Baxter MacMillan) 的克罗克土地探险队 (Crocker Land Expedition) 的成员,他们被困在冰上四年。

3.小惠特尼·杨

如果一个更受欢迎和更强大的领导者盖过你的工作,你会怎么做?

小惠特尼·杨 (Whitney Young Jr.) 在民权斗争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尽管他的知名度远不如马丁·路德·金 (Martin Luther King Jr.) 高。他仍然设法进入椭圆形办公室和公司董事会会议室,与系统内的其他领导人密切合作。

许多学校和管理机构都以Young的名字命名 (包括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的母校)。他领导全国城市联盟,实施了许多反贫困计划,例如Job Corps和Head Start,致力于种族关系事业,并说服理查德·尼克松总统支持这些社会计划。

4.贾西·亚当斯。

你会让自己的不足伤害你的成长吗?很多人这样做。不是贾西·亚当斯。亚当斯 (Adams) 是一名55岁的变性妇女,在整个童年时期都受到虐待和忽视。这只会让她变得更坚强。在被诊断出患有艾滋病毒1983年后,她吸取了教训,并为他人进行了宣传。

作为宾夕法尼亚州艾滋病法律项目的长期志愿者,Adamsran完善的计划专注于艾滋病毒和跨性别者的意识。费城LGBT事务办公室主任格洛丽亚·卡萨雷斯 (Gloria Casarez) 表示: “贾西·亚当斯 (Jaci Adams) 是一位凶猛的领导人、导师和朋友,她不怕分享自己艰难的生活经历,努力改变他人的生活和行为。”

亚当斯在与癌症作斗争的同时继续为这项事业筹集资金,并在《波兹杂志》s2013版的《波兹100》中亮相: 庆祝无名英雄。她死于2014年2月。

5.维多利亚·布兰德博士。

有些人把自己的生命献给了其他人。维多利亚·布兰德就是其中之一。2003年,她创立了非营利组织 “步行芝加哥行动”,以帮助全球贫困患者。Hermission的独特销售地位: 经济富裕的患者为治疗他人的费用捐款。

布兰德相信敞开心扉帮助他人。她对人类有兴趣,她认为为他人服务是她的责任。

6.帕特里夏·卡里根。

玻璃天花板似乎拒绝打碎。但是有些人喜欢碎玻璃的声音。帕特里夏·卡里根 (patricia Carrigan) 是第一位被任命为通用汽车装配厂经理的女性。Carrigan是一位坚韧而又钢铁的女性,在风格上扮演着这种典型的男性角色。

Carrigan被分配了Lakewood工厂,该工厂有与劳动有关的问题。她不仅正面解决了问题,而且将工厂变成了公司的利润中心。

这些故事贯穿着一条共同的线索。你可以看到这样的模式: 人们自己承担责任,让事情发生是因为他们采取了行动,让自己负责,给他们的工作带来了勇气、决心、同情心、勇气和耐心。

这些是真正伟大的领导力的特征。并非每个体现这些特征的人都会成为报纸或新闻提要的头版,但他们的遗产仍然存在。人们会记住,并会受到尊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