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财经」USCM:美国城市急需2,850万个口罩和39,000台呼吸机

美国纽约州州长库莫3月30日在记者会上表示,纽约州新增6,984例确诊病例、使得累计病例达到66,497例。他表示,纽约州需要更多的医疗专业人员、需要更多的物资、需要更多收治容量。

「财经」USCM:美国城市急需2,850万个口罩和39,000台呼吸机

美国市长会议(USCM) 3月30日发表写给美国总统川普的公开信、呼吁他全面执行国会授权的《国防生产法》,借以增加医疗用品产量、以帮助城市应对「2019年新型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大流行。

USCM上周进行的一项调查记录了全美213座城市对关键防护设备和用品的需求量。USCM是人口达3万或以上城市的官方无党派组织。美国目前有超过1,400座这样的城市。

USCM 3月27日发布报告(见图)指出,此次调查收到来自41个州和波多黎各的213座城市回覆问卷、合计涵盖人口达到4,200万。

调查结果显示,91.5%的城市第一线急救人员(包括警察、消防员和紧急医疗技术员)和医务人员没有足够的口罩。88.2%的非口罩个人防护设备不足以保护上述工作人员。

92.1%的城市表示、检测试剂盒供给量不足。85%的城市表示,他们当地的呼吸机供给量无法满足医疗机构需求。

62.4%的城市表示、并未从州政府那边取得紧急设备或物资。从州政府获得协助的城市当中、84.6%表示数量不足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调查发现,美国城市目前预估合计需要2,850万个口罩、2,440万套个人防护设备、790万个检测试剂盒以及139,000台呼吸机。

世界卫生组织(WHO)秘书长谭德塞3月27日在媒体简报会上表示,全球个人防护设备的长期短缺现在是挽救生命过程中面临的最紧迫威胁之一。

谭德塞说,世卫组织已向74个最需要的国家运送了近200万套个人防护装备,并且正准备向另外60个国家运送类似数量的防护装备。

「财经」USCM:美国城市急需2,850万个口罩和39,000台呼吸机

口罩制造商Owens & Minor(OMI.US)3月30日暴涨52.27%、收8.39美元,今年迄今上涨62.28%。

口罩制造商Alpha Pro Tech, Ltd(APT.US) 3月30日大涨18.93%、收13.32美元,今年迄今大涨288.34%。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汇编的即时数据,冠状病毒目前已在全球感染786,228人,当中有164,603例确诊病例出自美国。

华尔街日报报导,美国经济当前面临的险峻情势迫使联准会(FED)在3月15日仅花4小时就做出通常得花上两天时间才能达成的决议。报导指出,如果病毒压过了FED协助企业取得资金的能力,那么结果可能是违约和破产,进而将严重的、同步的全球性衰退变成了全面萧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