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在为您的企业购买软件之前,请考虑这些注意事项

作为企业家,您负有为公司购买合适的商业软件的崇高责任。对于未经训练的人来说,这似乎是一项令人不快的任务。但对于你这个精明的企业主来说,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可以探索丰富的功能丰富的产品。选择合适的软件对你公司的运营和整体成功至关重要,所以你投入的每一点时间和精力都是值得的。

评估您的需求,进行研究,并遵循这些简单的做法,为您的公司找到理想的产品。

1.不要设计自己的软件。

设计自己的软件似乎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它可以让您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愿进行自定义。但是,对于几乎所有小型企业而言,现成的产品实际上都是绝佳的选择。构建自己的解决方案可能很诱人,尤其是如果您找到负担得起的inpidual或团队来做到这一点。但是真的有必要吗?您很可能会获得现有产品所需的所有功能,每月只需花费100到200美元。

此外,定制的软件解决方案可能不那么安全。市场上的产品坚持其安全性,而内部程序不必经受同样严格的标准。

2.一定要成为你选择的任何软件的专家。

不要仅仅依靠外部顾问来全面服务和管理您的软件。如果这样做,您将丧失对软件的功能,其局限性和功能的深入了解的能力。购买足够复杂的工具,使您可以进行大量定制,但又足够用户友好,因此您可以自己管理它们。

3.购买前一定要清楚你的需求。

虽然最新最棒的软件听起来可能非常吸引人,但最重要的是你自己的工作流程以及你每天如何使用它。对于某些公司来说,风吹草动可能很棒,但请确保它对您的公司有效。购买一个比你需要的更强大的系统可能会让你每天都在电脑前斗鸡眼,试图在你永远不需要的功能海洋中除草。首先确定您的所有需求,然后找到可以满足需求的产品,效率要高得多。

4.不要忽视最大的资源: 你自己的团队。

让团队中的一个人拥有每个软件-即使多个部门正在使用它。当你有一个了解产品来龙去脉的人时,每个人都会受益。该人不仅可以提供技术帮助和故障排除,而且可以认识到更有效地使用它的机会。虽然技术部门可以帮助解决系统问题,但拥有一个专门的团队成员可以让您真正探索产品,并找到新的方法来为公司的成功做出贡献。

5.不要被集成的 “行话” 所迷惑。

将您的系统集成在一起,使它们无缝地工作对您公司的运营至关重要。您的软件需要在系统之间共享数据和信息,因此您可以最有效地使用数据。

例如,您可能需要查看您的销售数据以及电子邮件广告系列数据。如果这些系统不能相互 “对话”,那么您获得有关公司运营的宝贵见解的能力就会受到损害。确保您使用的系统具有开放和可访问的api-并真正研究功能。集成并不完全相同: 一些软件产品口头上支持集成,而另一些则提供真正的价值。

为您的企业选择合适的软件可能会令人望而生畏,但从长远来看,谨慎行事并在前端投入精力会带来收益 (和利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