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辽宁省慈善总会战“疫”在行动(一)

辽宁林凤装饰装修有限公司向辽宁省慈善总会捐赠20万元

辽宁林凤装修装饰有限公司作为辽宁省家装行业领军企业,在疫情发生后争先锋、做表率,向辽宁省慈善总会捐赠抗击疫情资金20万元,全力帮助和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沈阳铸盈药业有限公司向辽宁省慈善总会定向捐赠抗击新冠肺炎资金200万元

疫情蔓延,生命至上。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沈阳铸盈药业有限公司向辽宁省慈善总会定向捐赠资

金200万元,以实际行动向全社会彰显其行业价值和社会担当,为打赢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辽宁省慈善总会对沈阳铸盈药业的大爱之举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为抗击新冠疫情,辽宁荟萃楼珠宝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

2月1日,辽宁荟萃楼珠宝有限公司向辽宁省慈善总会捐赠现金10万元,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辽宁省慈善总会执行会长韩奎勇参加捐赠仪式,接受捐赠并为荟萃楼颁发捐赠证书。

\

辽宁省慈善总会近期不断接到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捐赠咨询,总会将遵照捐赠人的意愿,将善款专项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工作,及时公开善款物资使用情况,接受社会监督。

辽宁振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捐赠资金10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攻坚战

辽宁振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辽宁省首家民营银行,以实际行动诠释初心,在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多地区面临医疗物资紧缺、防控压力倍增的形势下,向辽宁省慈善总会捐赠资金100万元,专项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这是辽宁省慈善总会目前接收的最大一笔资金捐赠,这充分体现了辽宁振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社会担当和济世情怀。

疫情爆发后,辽宁省慈善总会近期不断接到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款物捐赠,为了及时、准确、有效地使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赠款物,省慈善总会制定了接收捐赠款物管理措施,及时公开善款物资使用情况,接受社会监督。

\

大爱无疆看闽商

为了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辽宁省福建商会、辽宁省闽商公益基金会于2020年2月2日,通过辽宁省慈善总会定向捐给沈阳市疫情防控60万元;辽宁省闽商公益基金会定向捐给武汉市慈善总会3万元。2月3日,闽商沈春新和辽宁省闽商基金会捐给阜新市慈善总会5万元。

2月4日,闽商罗长旺定向捐给福建顺昌慈善总会2万元,用于高阳乡抗击疫情。目前,辽宁省福建商会、辽宁省闽商公益基金会已通过辽宁省慈善总会为抗击疫情捐款70万元。对辽宁省福建商会、辽宁省闽商公益基金会的慈善义举表示崇高的敬意!(张宏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