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超会玩!锁春破“疫”强势出圈

2020年4月20日,舒适功能型内衣领导者——锁春SARING在广州佛山西樵影视城,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云端大秀」。

\

危机之下,总有人逆势而上,抓住战机。当众多企业因疫情影响选择缩紧银根,准备过冬,舒适功能型内衣领导者锁春集团却做出截然相反的选择。不同以往,锁春首次运用云发布会直播方式,破“疫”强势出圈。#爱在黎明破晓前#锁春2020秋冬新品云发布会,首次云直播总观看人次突破20w+,抢占行内C位。

初心不改,坚守使命

初心不改,始终坚守作为内衣文化传播者的使命:传播内衣文化,让每一位女性穿上正确的内衣。锁春内衣:薄杯+大底围,是专为亚洲女性胸型设计的内衣品牌,截止今日,已帮助60万+中国女性远离欧版内衣!

\

爱在黎明破晓前

漫长的黑夜终将过去,世间万物渐次复苏。

\

而锁春这次的发布会是传达爱与希望,相信不久的将来,这一场发布会不仅仅是产品的发布,而更多的是爱在人们心中慢慢的萌芽和永存。

“逆势爆发”的新品发布

疫情危机之下,锁春逆势而上,抓住战机。借势直播,转危为安,逆势爆发,也得益于锁春人深耕积累,厚积薄发,蕴藏的力量不可小觑。

2020作为新十年的开始,本身正经历着重大变革。疫情冲击,颠覆着生活消费方式,消费观、价值观不断被刷新。“居家办公”“葛优躺”已成为国民的日常,健康舒适成为宅家办公的首选。2020秋冬家居服、保暖衣系列,融入新型黑科技面料,注重提升居家安全感,在家葛优躺着办公,力求做到由“衣”赋予人深厚的安全感。

\

国潮崛起

国潮崛起,国货频频刷屏,锁春专为亚洲女性胸型设计的理念,迎合国风风尚,深受网红达人追捧。60w网红达人「宇宙瑄bubbles」,抖音大咖小姐姐也忍不住,现身发布会直播打卡。

\

2020秋冬云端大秀更让锁春坚定了初心,坚守作为内衣文化传播者的使命,“传递内衣文化,让每一位女性穿上正确的内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