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该机构正在帮助世界各地的品牌实现数字化

数字营销已经永远改变了企业与客户联系的方式,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更清楚的是,大流行使数字营销不仅仅是一种考虑,而是一种必要。随着企业求助于第三方供应商来帮助他们改变战略并满足需求,有少数数字营销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声名狼藉。

其中一个这样的机构是func.media,它已经成为数字营销运动的领导者。从初创企业和新企业到全球公司和上市企业,func.media已发展成为与北美,欧洲和亚洲2017年的300多个客户合作。该机构的三位创始人 -- 卡姆·威尔基 (Cam Wilkie) 、蔡斯·多比 (Chase Dobbie) 和埃弗里特·范恩 (Everett Vane) -- 和我们一起讨论大流行的影响、数字营销2021年的状况等等。

自大流行以来,营销是如何转变的

随着过去一年世界经历的显著生活方式变化,营销人员正在效仿,以使他们的战略与数字频道时间的增加和缺乏面对面的机会保持一致。埃弗里特分享道: “在许多行业普遍未知之后,世界各地的公司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依赖数字营销。无论是管理他们的业务,还是以一种有影响力的方式接触他们的客户: 这场流行病加速了在公司营销组合中优先考虑数字的转变,无论行业、规模或目标客户如何。“

关于数字营销的最大误解

尽管大流行加速了向数字营销的转变,但一些常见的误解仍然会阻碍那些对增加投资持观望态度的人。Cam提出了反对意见,认为数字营销仅限于年轻消费者,只有B2C企业才能从中受益。“从Z世代到婴儿潮一代,我们已经达到了几乎每一代人都在场并接受数字频道广告的阶段。当谈到数字投资回报率时,B2B企业从来没有更多的机会以更传统方法的一小部分成本与目标客户建立联系。“

对于那些仍不愿改善其数字形象的人

考虑到上述情况,对于企业和利益相关者来说,重要的是要认识到数字营销将继续存在。大通评论说,“今天的消费者期望并奖励拥有强大数字接触点的公司。在可预见的未来,这一趋势只会逐年增长,而且这种趋势已被大流行明显放大。在数据、分析和投资回报至关重要的时代,数字营销会检查所有方框,以最大限度地利用营销预算,跟踪kpi,并以有意义的方式与客户联系。"

迈向数字化的新兴产业

当谈到谁在2021年实现飞跃时,企业和行业的范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广。埃弗里特强调说: “到目前为止,我们看到的最明显的转变之一是非传统产业。以金融部门为例 -- 无论是私募股权还是公开交易基金,这些公司总是寻求以一种有意义的方式与客户建立联系。在大流行之前,面对面的关系可能会掩盖数字体验,互动现在几乎完全是数字的-除此之外,技术前沿的千禧一代人口现在拥有市场上最大的购买力。“

为什么func.media在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涌向数字渠道并增加其股份,func.media将自己定位为开拓性的行业领导者。当被问及是什么使func.media在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时,Chase分享道: “我们与数字渠道本身的联系是我们的主要优势。func.media的每个人都随着社交媒体的兴起而成长,我们对利用数字技术来推动结果的最重要的事情有了深刻的动手理解。我们从一开始就将自己定位为减少行业中非常普遍的问题 -- 我们与每个客户的不同目标一起工作,并制定一个清晰、全面的路线图来实现这一目标。“

func.media的下一步是什么

自然,人们会好奇这些机构领导人的下一步是什么。Cam指出: “我们的客户及其业务目标始终是我们的首要任务。随着我们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扩展产品,无论行业,目标市场或业务规模如何,我们的目标都是保持超出预期的。与合适的团队一起建设,并忠于我们的核心使命,即减少绒毛并提供有意义的结果,这是我们的业务围绕的。我们都对数字营销给我们的客户和我们作为企业家带来的机会感到非常兴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