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易鑫集团荣获第四届金港股年度“最佳金融股公司”

2020年1月9日,在国内领先的港美股资讯平台智通财经与同花顺财经共同主办的“第四届金港股年度颁奖盛典”上,易鑫集团(2858.hk)荣获“最佳金融股公司”大奖。

易鑫集团

“最佳金融股公司”旨在表彰公司治理结构健康、行业地位显著、主营业务良好,能为投资者提供持续、稳定价值回报的金融类港股上市公司;主要根据企业过往一年业绩成长、行业排名、公司治理、商业模式、市场影响力及资本市场表现等因子进行评分,并配以相应公众投票权重。

过去的一年中,在宏观趋势、经济环境、行业态势不断变化的情形下,汽车金融行业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和挑战。作为国内专业的汽车金融交易平台,易鑫集团依托自身“人+车”数据库优势,坚持发展“Tech+Fin”核心模式,取得了积极成果。截至2019年6月30日,业务范围遍及全国340多个城市,累计汽车融资额突破1000亿元人民币,成为国内第一家实现此交易规模的第三方汽车金融平台。

易鑫此次获得“最佳金融股公司”奖项,充分体现了业界和投资人对易鑫的肯定,也凸显了市场对汽车融资租赁行业可持续发展的信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