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最常见的6个特许人错误

特许经营有一种特殊的诱惑,吸引了许多企业家。毕竟,如果您有一个绝妙的主意或已经建立了成功的业务,为什么不通过将其转变为特许经营权来使其变得更大更好呢?

问题在于,将概念扩展到成功的特许经营权所涉及的不仅仅是上坡。建立特许经营权更像是试图登顶珠穆朗玛峰,太多的企业家在没有充分准备的情况下开始了旅程。

在将概念变成特许经营的传奇中,有很多陷阱,但大多数企业家往往会陷入同样的陷阱,犯同样的错误。好消息是,如果你提前计划,明智地使用资源,并与合适的人一起工作,它们是可以避免的。听起来很容易,对吧?

有一个分散的或不清楚的品牌。

你可能会认为,明确定义你的品牌将是特许经营最简单的一步,但这通常是大多数企业家错过目标的目标。企业家是 “大创意” 的人,有时很难将这些创意包含在一个单一、精简、清晰、有意义的品牌中。许多企业家认为其他人只是不 “明白”,但是一个伟大的概念 -- 一个真正销售的概念 -- 总是足够简单,容易理解。这是最终的测试: 如果您可以用六个字或更少的词来定义您的品牌,并且完全陌生的人会立即理解,那么您就可以了。如果您只是为了传达您的想法而必须提供电梯推销,则必须专注于澄清信息。

依靠糟糕的法律建议。

大多数人都害怕处理法律问题,但如果你要发展特许经营权,拥有高质量的法律顾问 (并准备买单) 是不可谈判的。我们都想投资于能够滋养企业的资源,但企业主往往不愿支付律师费。寻求特许经营的企业家绝不应该在法律建议上偷工减料,尤其是在每个法律决定都至关重要的成长阶段。不要将顶尖的法律顾问视为金钱的浪费,而应将其视为在坚实的基础上建立业务的基本要求。便宜或缺乏经验的法律建议似乎还可以,但这类似于将您的整个业务建立在更容易崩溃的污水坑上。

不与加盟商分享 “秘密调味料”。

企业家具有超凡魅力,当他们建立了成功的企业并开始考虑特许经营时,他们通常会严重低估自己的个人风格使该企业蓬勃发展的程度。要大规模获胜,特许经营公司必须是可复制的,但你不能复制自己。加盟商必须感受到与品牌精神的联系,而做到这一点的最佳方法是通过大量的教育资源。为加盟商提供即时,便捷的访问全套教育工具,这些工具将向他们显示您的秘制调味料的配方,以便可以在每个单元中重新创建。

在需要改变的时候不灵活。

许多企业家认为他们的生意是他们的宝贝,这是有充分理由的。公司需要不断的关注和关怀,只有当我们对一个概念充满热情时,才能做出这种努力。然而,激情可能会导致隧道视野,这使得当一个品牌的某些事情需要改变时,很难听取建议。很难知道什么时候坚持你最初的想法,什么时候接受需要调整的东西,但倾听也很重要。要有激情,但不要死板。你不必带着出现的每一个想法去跑,但是如果你得到了一致的反馈,那就敞开心扉让你的品牌发展。

未能定义你的领土。

特许经营权被设计得很大,但是根据计划建立力量比在第一次去健身房时尝试提升200镑更健康。与其试图一举征服整个国家或全球,不如将目标分解为可管理的部分并学会委派。精明的特许经营权被划分为由区域开发商管理的区域,这些开发商可以招募新的特许经营者并支持开发单位。将增长划分为地区还可以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地区和当地的人口统计数据,从而导致更严格的销售计划以及更精细的营销和消息传递。

听不好的销售建议。

特许经营创造了一个全新的销售理论和策略舞台。出售特许经营权有很多层次,大多数特许经营权很难跟上。从引进新的加盟商到吸引顾客的注意力,让他们保持兴趣,以及随着时间的推移保持关系,都有很多需要监督的地方。与经过审查的特许经营销售顾问合作可以减轻特许经营销售各个方面的痛苦和压力,就像与伟大的律师合作一样,这是值得的投资。无论是特许经营刚刚准备推出,还是正处于成长阶段,还是需要新鲜的生活气息,特许经营销售专家都能提供正确的见解和能量,帮助品牌在每个阶段实现销售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