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些音乐创新者正在粉碎该行业对过去的痴迷

在这个正在进行的系列中,我们将分享来自真正的企业家的建议,技巧和见解,这些企业家每天都在进行商业斗争。(为了清楚起见,已对答案进行了编辑和浓缩。)

你是谁,你的生意是什么?

我是伊利亚·克鲁明斯,游戏更换音频的首席吉他官。我们是一家独立的公司,总部设在拉脱维亚的里加,我们四个人在三年半前就开始了这件事。我们发明、制造和销售创新的音乐技术和乐器。我们总是试图跳出框框思考,以激发一个行业中更具想象力的方法,我相信这个行业对过去的痴迷。

您的签名产品是什么?

我们没有推出很多不同的产品。相反,我们发明和开发真正有趣的东西,例如我们的第一个产品,加上踏板。这是一种吉他踏板,它借用了钢琴延音踏板的原理,并将其应用于电吉他,这是以前从未做过的。我们的最新版本称为Motor Synth,它将在11月中提供。这是第一个通过从旋转电动机收集能量来获取所有声音的商业仪器。

是什么让您认为音乐界需要一种新型的合成器和踏板?

我们认为音乐界不需要任何东西-所有Kraftwerk和甲壳虫乐队的专辑都已经发行了,因此,如果我们说音乐界需要一种运行在电动机或发射等离子光束的设备,那将是非常傲慢的。但是音乐界确实需要定期注入一些新颖有趣的东西。重要的是,有人在那里做这件事,并认真思考如何创建突破性的新产品,因为乐器很少发生这种情况。例如,发明扭曲踏板的人?给那家伙一枚奖章 -- 他改变了世界。然后给做哇哇踏板和谈话框的人一枚奖牌。我认为重要的是,像我们这样的人不仅因为想做生意而在做东西。

音乐行业有何反应?

反应通常非常极化。所以一半的人说,“这他妈的是什么废话?”有人说这是一个可以发射闪电的盒子里的头,或者是孩子们的玩具。谢天谢地,还有其他人理解为什么我们经历了所有的麻烦来创造这些突破性的产品并支持我们。如果他们有钱,他们会买的。对我们来说非常有效的一件事是,某些音乐艺术家主动与我们联系。例如,拉姆斯坦 (Rammstein),杰克·怀特 (Jack White),来自工具 (Tool) 的亚当·琼斯 (Adam Jones),乔·贝雷西 (Joe Berresi),他是一位出色的制片人,曾录制过石器时代的女王以及科希德和坎布里亚。现在,让·米歇尔·贾尔 (Jean Michel Jarre) 和理查德·迪瓦恩 (Richard Devine) 是两位名人,他们拥护我们的新汽车合成器。但是,网上总是有很多仇恨-这对我们有好处,这意味着我们正在做一些不同而大胆的事情。

描述你是如何创建团队来建立和销售的?

一开始我们对招聘非常小心。Gamechanger Audio的创始团队免费工作了许多小时。创始人就是我自己 -- 我负责音乐、创意、品牌和营销。然后Didzis负责运营业务,我们有两个工程师: 一个负责发明和开发新产品,另一个负责硬件的开发并确保制造正确设置。显然,我们都戴着很多帽子,但这是我们的基本角色。

您如何吸引新客户?

社交媒体对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营销渠道,因为我们位于拉脱维亚,我们不能在那里走上纽约的街头,仅仅通过口口相传就引起人们对自己的关注。我们有一个全职的社交媒体人员,Matiss,通过这些平台,我们与最终成为我们的客户和支持者的人进行持续、直接的对话。我们还有一个全职的销售代表,Tom,世卫组织在大约六个月内将我们的经销商网络从20家商店发展到大约140家商店。

你能谈谈筹款过程吗?

我们所有的产品都是以众筹的方式推出的,我们努力打造一个非常接近成品的原型; 然后我们在某种贸易展览会上推出它,做一些网上炒作,然后给人们关于如何支持这个项目的标准基本说明。众筹对我们来说非常令人兴奋 -- 总的想法是,如果产品令人兴奋,人们愿意把钱放下。到目前为止,我不得不说这三种产品在预购方面都收到了非常非常好的。我们宣布该产品,确保它看起来合法,然后我们在网上发布,在Facebook广告上花钱,尽我们所能。没有理由羞于在网上大肆宣传,我们通常会在展会或大会上出现这种情况。所以筹款过程意味着我们尽我们所能,并希望做到最好 -- 这就是你所能做的。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成功了三次。

您认为使您的产品与众不同的重要因素是什么?

基本上,一个产品或想法必须是非凡的,并抓住你的想象力 -- 这是第一。价格点并不重要。我们不会高估东西的价格,我们维护标准系统。我们有制造成本,并以最终价格的一定倍数得出最终价格,最终成为街头价格。这真的很简单: 你想要它,还是你不想要它?就像生活中的一切一样。你看到一台电脑,一辆汽车,一所房子,一双鞋。您立即知道并立即想到 “哦,是的,我想要它!” 或 “啊,无论如何,下一个。”你忘了它。

“企业家” 这个词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我认为,在我们的文化和时代,很多人都有错误的动机来建立企业。他们走出去开始做事情 -- 关键词是 “创业” -- 只是因为他们想被称为企业家。我认为有些人可能是在生活方式或创业社区之后。但是我想我们有点过时了,我不认为我们是一家初创公司。我们只是建造东西并出售它们。在一些创业文化中,产品有时是参与其中的人最不关心的事情,但我们不是那种公司或人。我想说,称自己为企业家并不那么重要。拥有企业本身并不是正当理由。例如,我希望电动机合成器可供人们欣赏和创作音乐。如果我想全职做这件事,我需要创造收入,如果我想让人们都能买到,它需要在世界各地的商店里买到。所以在我看来,业务只是支持产品的必要结构元素。就这样。

您如何确定产品何时可以发布?

不管你给自己多少时间,你总是会在最后可能的时刻发射。我们在小学,大学学习了这一课,然后攻读硕士学位。你认为你正在成长并攻读硕士学位,但你仍然把你的大论文保存到与红牛上午5:00的最后一刻。但这就是说,我们不会急于我们的产品-我们非常仔细地计划一切。我们每周都有定期的团队会议。我们有团队会议,白板想法,绘制时间表并做很多计划。在某个时候,当我们觉得自己快要结束时,我们只是为自己设定了一个艰难的截止日期。我们做到这一点,就是这样,我们不会远离这一点。Motor Synth在5月7日的大型音乐大会上推出。第一个功能单元实际上是在上午4:00的5月5日上组装的但是,在开发过程中,我们让它呼吸,不想着急。我们鼓励自由和创造性的氛围。一旦到了执行的时候,并且已经证明了这个概念是可行的,我们就进入那个学生的考试模式,呆在办公室上午3:00或上午5:00,直到考试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